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任志强新谈房价的理由比判断更有意义 2016年房价将暴涨的20个城市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24 09:09

[摘要] 任志强新房价预测!任志强认为2016年房价将继续上涨,任志强预测房价上涨的理由比判断更有意义,更值得我们去思考,这一次也不例外。这样看来,2016年房价上涨似乎有很大可能的。下边房天下房天下成都二手房盘点2016年房价即将暴涨城市,看看您居住的城市未来房价走势如何。

任志强新房价预测!任志强预测房价依然不改“大炮”本色。近,在一个讨论会上,任志强表示:“只要经济是增长的,房地产肯定在持续增长”。论坛上,这位准确“预测”2016年房价暴涨的地产“大嘴”再发神预测:“2015年的房价还将继续暴涨!2015不买房,那就再等30年吧!”理性地说,房价涨跌背后有很多因素,绝非某个人的看法就可以决定和控制的。但不得不说,任志强先生每一次关于房价会涨的理由,都有一定的道理,更值得我们去思考,这一次也不例外。很多人只是被任志强房价将涨的看法吸引,却忽略了其观点背后,其实都进行了“合理”的解释。譬如,这一次,他认为,房地产依旧被当做中国经济支柱产业来看待,加上目前持续降准降息、二胎政策放开、户籍改革将推进,都对房地产利好。

任志强房价预测暴涨理由之一:土地负增长之后房价必然暴涨

在2006年以前房价上涨和收入增长基本持平,所以不存在房价过高问题。但2007年以后大量的天价地和天价房出现,甚至有“面粉贵于面包”的现象,这是次土地供应负增长之后带来的反应。

第二次土地负增长来自于2007年11月份的“两房”。“两房”之后,2008年出现了一些特殊政策,比如连续加息、收紧准备金率。防止通货膨胀和经济过热,在2008年6月份以后出现了土地供应负增长,一直延续到2009年的12月份。这段时间的土地负增长的结果是,2009年开始出现房价上升,但增长快的是2010年,房价上涨了26%。

第三次土地负增长2011年下半年启动,由于限购令等一系列政策,2011年之后土地供应开始出现下滑。今年的土地负增长比去年还严重,因为土地去年上半年还是增长的,下半年以后才是负增长的,今年全年都是负增长的。

今年、二季度负增长幅度都很大,三季度虽然有所回升,但二季度约是负增长26%,无法弥补。明年拿什么土地去保证供给呢?

2011年的土地开始下降,到2012年整体下降,这等于是第三次土地负增长的过程。“既然前两次都出现的土地负增长之后的房价暴涨,那是不是这次也会出现?因为供求关系是平衡的,除非需求下降了。但现在看来需求没有下降的可能性。”任志强言下之意,当然暴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