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产潜力股借利好“东风” “白菜价”俘获众心

房天下房天下 记者观察  2015-10-22 08:34

[摘要] 价格低、房子大、环境好……随着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完善,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到主城区以外的地段置业,也就是我们以前常说的“郊区”。今天你还爱答不理的区域,可能明天的房价便让你高攀不起。“南工北宿”、“东工西宿”……渐渐成为扬州上班族的一种常态。

房天下讯 价格低、房子大、环境好……随着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完善,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到主城区以外的地段置业,也就是我们以前常说的“郊区”。今天你还爱答不理的区域,可能明天的房价便让你高攀不起。“南工北宿”、“东工西宿”……渐渐成为扬州上班族的一种常态。

可以说,这些潜力区域对于扬州购房者而言,有着越来越大的吸引力。一方面他们的房价处于扬州“价格洼地”,另一方面,楼盘产品丰富,大中小户型均可选择。所以不仅吸引了众多的首次置业者,也成为越来越多改善型居住者的选择。那么这些林林总总的楼盘里,哪些是会让我们有一天望其项背的呢?

瞄准市政规划重点发展的区域

对城市规划的了解,是购买郊区房的必修课。对于一个新生的区域来说,政府的引导尤其重要。一个区域的中远期规划决定了这个区域未来的定位、功能与副中心商业区等。在某些政府重点规划的地区,今后将会有便利的交通网络作为支撑,这不仅会为业主出行提供便利,还可以给项目带来巨大的空间。如果购房时,对该区域未来情况考虑不足,会损害居住质量与日后的投资价值。

扬州国际公馆

扬州国际公馆

随着江都融入扬州主城区,一系列重大利好规划也随之开展开来,万福大桥通车、文昌路全线贯通等等,无不体现出政府对该区域的重视程度,江都是整个大扬州地区连接京沪、宁通和沪宁的交通枢纽。除了便利的交通,江都金鹰等综合体的入驻,使得以江都新商圈为中心的东部商圈强势崛起,这个商圈将辐射广大的江都市场,甚至向西辐射至包括广陵新城在内的广阔的江广融合地带。

而扬州国际公馆就坐落在扬州文昌路东延段,西临扬州市广陵新城、东接江都主城区、辐射长三角地区,坐拥芒稻河东侧600亩生态湿地和沿河景观,周边有江都实验小学、江都国际双语学校、江都中学。扬州国际公馆二期"蓝山"主推1#、8#楼,建筑面积86-216平米,价格6666元/平米起,全款97折、按揭98折,公积金贷款99.5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