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众影院联姻地产 逐鹿扬州

房天下 记者观察  作者:媒体中心 宦云屏  2015-01-29 08:34

[摘要] 电影院进驻商业综合体,和商业地产联姻的情况似乎已成为既定模式。有业内人士表示:没有电影院,都不好意思自称"城市综合体"。从目前情况来看,曾经屈指可数的电影院,数年内将伴随着扬州商业地产的迸发而呈现爆发式增长。

房天下讯 电影院进驻商业综合体,和商业地产联姻的情况似乎已成为既定模式。有业内人士表示:没有电影院,都不好意思自称"城市综合体"。从目前情况来看,曾经屈指可数的电影院,数年内将伴随着扬州商业地产的迸发而呈现爆发式增长。未来扬州城将有10多家电影院互相“较劲”,扬城的电影院或将经历新一轮洗牌。电影院和商业地产将共生共荣、相辅相成。

2014年5家影城加入竞争,2015年至少还有5家

未来扬州数十家影院拉开割据战

2014年,广陵区达麦、邗江区华大、宝应县蓝海、高邮市世贸、邗江区蓝海等5家影院相继开业,华大影院、达麦影院业绩不俗,表现出良好的成长性。

据悉,2015年,还将有一些新的电影院将陆续开门迎客,更方便市民在家门口看到电影。位于广陵新城的金逸影城明发店将于春节前正式开业。北区迎宾馆南侧中影影城、西南的顺达广场炎煌国际影城,江都区两家影城也将与上半年对外营业。

不久的将来,扬州西部宝龙的大地数字影院,恒通的炎煌国际影城,三盛的蓝海国际影城等为后起之秀。北部有中影影城,东部有金逸影城明发店、达麦影城、扬州泰达网尚世界影城、艾米.1895电影院声谷店等;中有时代世纪影城、扬州工人影城等。我市电影市场也将进入群雄逐鹿时期,竞争将异常激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