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华鼎星城:"绿色三星"成就屡次热销

————2013“金九银十”季系列开发商超级访谈

房天下  2013-09-12 14:37

[摘要] 2013年“金九银十”到来,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扬州8月楼市成交也是一扫淡季阴霾,环比上升12.87%; 9月扬州市场预计将有18个项目开盘,环比8月3个开盘量上升很多,在这样一片大好的形势下,开发商当然想延续这两个月的辉煌战绩,在“金九银十”打赢一场漂亮的冲锋战。

 

卓越的综合品质 成就屡次热销

“曾几何时,很多人都在讲:买房地段、地段还是地段,那么现今来看,地段仅仅是购房中一个相对重要的因素,我们现在买房还是要看项目的综合品质。”在讲到华鼎星城的优势时梁总这样表示,确实,华鼎星城正是由于它卓越的综合品质造就了它屡次热销的传奇,华鼎星城的综合品质符合扬州广大购房者和业界的要求。华鼎星城是由三家本土企业联手打造,本土企业根植于本土,服务于扬州市民,真正做到用心去打造这个项目,另外,这个项目本身就要求做到绿色三星级别,这个项目的科技上的研发以及工程质量的品质要求都非常高,华鼎星城自2012年3月项目首次面世以来就一路飘红,5个月即创造5个亿销售佳绩,“屡次热销 备受追捧”就是的诠释,之所以有信心这样说,华鼎星城确实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华鼎星城

华鼎星城地处京华城路和真州路交叉口西侧,是火车站商圈与京华城商圈的交汇之地,位居新城西区高档生活区核心。大扬州西部交通枢纽的核心位置与高档住区、京华城购物中心、金鹰国际购物、世纪联华、邻里中心、农贸市场、体育公园、双博馆、高尔夫球场、音乐厅等相邻为伴。华鼎星城自配双语五轨幼儿园,与育才小学、西区扬中、梅岭京华中学构成了完整的教育版图,堪称3—15岁无忧教育 “博士园区”,形成了购物、学校、运动、休闲、出行构成一的便捷生活圈。正如业主们所说:华鼎星城的地段非常好。

小区内集度假、休闲、消费、娱乐、康体、餐饮等于一体的贵宾级会所,配备全天候温水游泳池、大型室内羽毛球馆、多功能健身会所、时尚休闲商务餐饮中心等,小区绿地和组团均设置健身器材、儿童游乐区、休闲椅等设施,而华鼎星城为广大业主提供的五星级标准自主物业管理服务,无不意味着未来生活品质和物业价值得到前所未有的保值和。

华鼎星城真正做到了“科技改变生活,用科技提升生活”,作为国家住建部审核评定的绿色建筑级别“国家绿色三星住宅示范项目”。华鼎星城采用中国健康居住鼎级标准设计理念,植入了十余项领衔科技元素,全力为一城百姓打造恒温、恒氧、适光、24热水、保温、抗噪、节能、环保等为特点的健康舒适生活。

推荐阅读>>>

华鼎星城二期多种户型均价10500元/平米 购房有优惠

华鼎星城二期多种户型在售 购房优惠活动进行中

华鼎星城夏季清凉体验季 专访营销部经理梁权宇

华鼎星城杯少儿器乐大赛火热开赛 采访置业顾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