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华鼎星城:"绿色三星" 成就屡次热销

————2013“金九银十”季系列开发商超级访谈

房天下   2013-09-12 14:37

[摘要] 2013年“金九银十”到来,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扬州8月楼市成交也是一扫淡季阴霾,环比上升12.87%; 9月扬州市场预计将有18个项目开盘,环比8月3个开盘量上升很多,在这样一片大好的形势下,开发商当然想延续这两个月的辉煌战绩,在“金九银十”打赢一场漂亮的冲锋战。

编者按:2013年“金九银十”到来,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扬州8月楼市成交也是一扫淡季阴霾,环比上升12.87%; 9月扬州市场预计将有18个项目开盘,环比8月3个开盘量上升很多,在这样一片大好的形势下,开发商当然想延续这两个月的辉煌战绩,在“金九银十”打赢一场漂亮的冲锋战。

9月17日是房天下上市三周年纪念日,三年来房天下高速发展价值飙升4倍,新业务新产品不断创新,领跑地产家居互联网行业。为感谢广大房天下友、业内各界人士对房天下的厚爱,房天下发起“抢住行动”,联合100家品牌房企,提供20万套优惠房源,通过电商狂拍团、千万置业基金、抢惠万人看房团等形式回馈金秋置业者 。2013“房天下上市三周年 激情飞越与您同行”暨“金九银十”季系列开发商超级访谈全面启动,房天下专访华鼎星城营销部经理梁权宇先生,共探新形势下扬州房地产发展走势,共话房天下前景与未来。

寄语房天下:

房天下是一个专业的房产网站,我们华鼎与房天下也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我们希望房天下越办越好,更上一层楼!

华鼎星城

本土房企强强联手 "绿色三星"的生活保障

华鼎星城项目是扬州绿色建筑的里程碑的项目,这个项目自地块召开挂开始政府就要求这个项目必需要打造成绿色建筑中的级别——“绿色三星”。扬州是一个绿色低碳节能的一个城市,这个项目的树立将扬州整个绿色人居居住提升一个高度。华鼎星城由本土三强恒通、新能源、虎豹联袂打造,三家企业的老板也是扬州本土人,从接手这个项目开始,三家企业倾注了许多心血,包括项目前期的研发、规划以及科技、人文理念的融入,这个项目也是三个集团首度合作的项目,备受扬州市政府、江苏省建设厅以及国家住建部的关注,也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关注。

华鼎星城

这个项目有它自身的特点和优越性,绿色三星建筑是指建筑遵循生态学原理,体现可持续发展原则,在规划设计、营建方式、选材用料方面按区别于传统住宅的特定要求进行,主要包括采用生态无污染建筑材料、利用清洁能源,降低住宅运转能耗等方面,华鼎星城采用地源热,这种系统可以为业主带来四季如春的生活,可以给人带来舒适和健康,这就意味着华鼎星城代表着国内的居住感受。

推荐阅读>>>

华鼎星城二期多种户型均价10500元/平米 购房有优惠

华鼎星城二期多种户型在售 购房优惠活动进行中

华鼎星城夏季清凉体验季 专访营销部经理梁权宇

华鼎星城杯少儿器乐大赛火热开赛 采访置业顾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