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开发商联合拿地渐成趋势 房企共识房价难回落

房天下 记者观察  2011-02-23 09:14

[摘要] 2011年中央楼市调控新政不断,兔年首次加息、房贷利率优惠取消、房产税、限购令又跃跃欲试,不断出台的楼市政策试图压制虚高过热的房价,在中央一系列楼市调控压力下,房企联合拿地也正成为一种趋势。

》》》3月20日免费看房团正在火热报名

2011年中央楼市调控新政不断,兔年首次加息、房贷利率优惠取消、房产税、限购令又跃跃欲试,不断出台的楼市政策试图压制虚高过热的房价,在中央一系列楼市调控压力下,房企联合拿地也正成为一种趋势。

四家房企联手打造336#地块

江苏龙润置业有限公司系由恒通建设集团、扬州景宇置业有限公司、扬州熙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扬州市桃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四家扬州本土房地产开发企业强强联合组建,注册资本1.5亿元,房地产二级开发资质。

龙润置业现倾力打造扬州336#地块,该项目占地面积350亩,定位为高宜居、低密度、双生态豪宅社区。

项目位于扬州市邗江区瓜洲森林公园内,南临长江,西靠太阳岛高尔夫球场、润扬大桥;东依国际背包族旅行露营地;北倚瓜洲古镇。

企业联合体拿地 开发商看好后市

在兔年首拍成交的土地中,市区又出现了2个开发企业的联合体,分别是江苏熙发置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和江扬集团有限公司(联合)。近几年来,扬州也有很多的开发商合资开发了不少项目。从恒通景宇联合开发的金鼎旺座到恒通金鑫开发的金域蓝湾;从新能源携手虎豹开发的阳光美第豪第坊和美第到新能源天地开发的运河一品,扬州本土房地产企业强强联手,合作拿地,分担风险已经渐渐为开发企业所接受,也成为提升自身实力,与国内一线开发企业竞争的有效途径之一。

恒通金鑫强强联手 打造魅力二城

近年来扬州第二城版不断有高端楼盘涌现,骏和旗下东南亚风情楼盘骏和玲珑湾,高端湖景豪宅骏和国际公馆,联排金湖湾别墅园区,各项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二城俨然成为了扬城迈向新时代的坐标。

高档科技住宅金域蓝湾则是由江苏恒通置业有限公司以及金湖湾的开发商扬州金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共同打造,360度全景坡地景观,以及为高端人群量身定制的室内羽毛球馆、露天游泳中心、洗车中心等“8大中心”,无疑是给二城人民带来一次惊喜。



金域蓝湾效果图

2011政策调控的寒流下 扬州楼市的"众生相"

2011中国适合买房养老十城市 扬州为何落榜?

贷款难? 扬城部分银行对外地人"隐性限购"

房天下烟花三月"看房团"兔年首发 火热召集中

扬州民间借贷走俏:不少借贷月息甚至已达1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