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扬州各版块购房特点 你的邻居竟然是这些人

房天下房天下 记者观察  2015-12-07 08:34

[摘要] 扬州在城市发展进程中,逐渐形成多个新版块,西区新城、广陵新城等迅速兴起,购房者早已不再将目光局限于市区。这些新兴版块由于自身的地理位置及周边配套,吸引着不同类型的购房者,来看看各版块都有哪些购房特点,你将来的邻居都是什么人呢?

 

临港新城板块:刚需爱

在临港新城聚集了一批外来务工人员,或是经济开发区的技术人员,或是各机械厂、物流运输公司的工人。该片区离市区较远,房价相对较低,对比市区商业配套也较为缺乏,但对于这些购房者来说,临港新城离工作地点近,买房压力小。目前临港新城内三纵三横道路已铺设完成,随着华扬大桥的通车、跨仪扬河大桥的在建,未来的宁镇扬铁路、汽车南站选址扬子津分区等大型交通项目,交通将有很大改善;并且苏杭时代邻里中心、城南文峰城市广场在建,临港新城的配套逐渐完善。

 

临港新城的发展进程中,早有房企独具慧眼,中海运河丹、金地艺境、美锦云天、九龙湾树人园、江扬运河印象、蓝爵庄园等早已选择入驻南区,令南区一时成为"满院开花满城香"的态势。南区临港新城的部分楼盘房价只有五六千,而房子的品质丝毫不逊于其他区域。

蜀冈新城板块:生态宜居

这种近似于原生态的宜居生活也吸引着众多房企纷纷进驻,只是商业综合体的奇缺,给北区的生活带来了困境。不过,很快一切都将不一样了,蜀冈片区在建大型商业有万科彩虹汇,6月以来,扬州出现推地热潮,出现5幅北区地块,均为商业地块,其中900地块和905C地块,面积达万方,极有可能建立综合体,北部的商业大有崛起之势。

目前而言,北区的房价也已 出了不少人的预期,尤其是万科城的入驻,上万元一平米的房子并不少见。北区的房地产项目非常红火,万科金色梦想开盘即售罄的佳话传遍扬城,改善佳选如中信泰富锦苑、扬州天下、深物业湖畔御景22866元/平方米[邗江]深物业湖畔御景128套在售等,刚需宜居如四季金辉、光辉岁月等都是购房者比较亲睐的楼盘

江广融合板块:机智的选择

近年来,扬州提出了江广融合发展的概念,即在江都区与广陵区之间形成了新的江广融合地带。在江广融合地带,发展现代服务业,打造智慧生态新城,打造一座新区。广陵新城作为扬州向特大城市迈进的一个重要区域,具有巨大的开发价值和独特的优势。

江广融合板块虽不处于中心市区,却离市区相当近,但同时又保持着自己宁静,选择该版块的多为改善用户及周边安置房小区住户的,具有明显的地域依赖性。

为了把东区与江都联系起来,文昌路实行了东延,随着交通的改善,各大房企纷纷将目标转向东区,中海玺园、中海九玺、京杭融园、雨润星雨华府、和昌运河尚郡、扬州国际公馆等各大楼盘纷纷入驻东区。

李嘉诚曾说,地段是决定房子价值的关键性因素。现实购房中也不难发现,哪怕是楼市寒冬,东区的房价依然坚挺,房价均价9字开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