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扬州各版块购房特点 你的邻居竟然是这些人

房天下房天下 记者观察   2015-12-07 08:34

[摘要] 扬州在城市发展进程中,逐渐形成多个新版块,西区新城、广陵新城等迅速兴起,购房者早已不再将目光局限于市区。这些新兴版块由于自身的地理位置及周边配套,吸引着不同类型的购房者,来看看各版块都有哪些购房特点,你将来的邻居都是什么人呢?

房天下讯  扬州在城市发展进程中,逐渐形成多个新版块,西区新城、广陵新城等迅速兴起,购房者早已不再将目光局限于市区。这些新兴版块由于自身的地理位置及周边配套,吸引着不同类型的购房者,来看看各版块都有哪些购房特点,你将来的邻居都是什么人呢?

京华城板块:改善居多

一个板块的形成有多种原因,可以是一个商业综合体的入驻,以商业带动住宅,吸引众多人群集聚于此,从而形成了一个板块,位于西区的京华城板块就是这样形成的。经过十多年的发展,京华城板块目前已是扬州发展快,高端的一个板块。

 

作为扬州炙手可热的区域,这里的房价也一直居高不下,西区住宅项目的开发商实力颇为雄厚,或外来房企大鳄,或本土房企龙头;开发品质较高,定位以中高端客群为主,其中品尊国际、郡王府、碧玺龙庭、湖滨名都、名门壹品24910元/平方米[邗江]名门壹品115套在售等项目更是着力打造高端住宅产品,定位扬州的“富人”客群;改善型住宅居多,以130、140平以上的三居大户型为主,西区算的上是扬州较早成型的“富人区域”代表。

湖滨名都 4.05分

站南路与同泰路交会处
4008132766 转 614646
在售住宅邗江景观居所
17500元/平方米

二城板块:精英的选择

扬州“第二城”,位于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中心区域,东起古运河、西至邗江路,南起开发路、北至江阳路。经过近10年的发展,二城中心的建设已经形成较大规模,大型商业、高级写字楼、高档住宅的开发建设齐头并进,CBD的雏形已经呈现。

 

多数白领、金领选择在二城版块置业,除了距离工作地点近之外,版块未来的潜力也是重要的因素。扬州万达广场、扬子江世贸综合体、苏宁生活广场等商业广场纷纷落户,各大综合体大咖云集,二城已成扬州新商业中心。雅居乐国际、静安阳光花都、中集集品嘉园、华建雅筑、骏和国际公馆等众多楼盘盘踞于此,二城的发展也步入了一个崭新的时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