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老盘看腻了?不怕!扬州8月新盘置业新选择

房天下  2016-08-17 07:01

[摘要] 其实喜新厌旧从来也是人的通病,对于买房,也没啥不好。老盘看腻了,不要紧,看看扬州楼市8月又涌现了一些全新楼盘,看着楼盘名字都新鲜!这些楼盘中是否有你的那盘菜呢?速度抢看!

有些楼盘卖了好多年,时间长的已经让人不想再看,总结一句话就是“看腻了”!对于有些购房者来说,挑来挑去总也挑不到自己看一眼就满意的楼盘,可是又不想将就,那肿么办呢?不妨转移一下眼光,看看其他的风景。

其实喜新厌旧从来也是人的通病,对于买房,也没啥不好。老盘看腻了,不要紧,看看扬州楼市8月又涌现了一些全新楼盘,看着楼盘名字都新鲜!这些楼盘中是否有你的那盘菜呢?速度抢看!

【新盘推荐一】

优步学府

推荐理由:不断完善的交通路网、丰富的教育资源、陆续完成的商业配套、不断提升的区域生态环境,属岗生态新城的未来会越来越好。

动态:优步学府项目预计8月28日开盘,目前样板示范区已对外公开,叠加别墅户型面积为140-170平米。

优步学府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邗江区蜀冈
收房时间预计2017年年底叠加别墅交付开发商扬州金辉置业有限公司
户型

交通出行图

报名即享房天下专属优惠

手机报名请戳此处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