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买房看规划!西区新城加速构筑新“邗江中心”

房天下  2016-08-14 07:01

[摘要] 经过新世纪以来十多年开发,西区新城成为扬州新城建设的先行区——集聚了扬城簇新的楼盘、繁华的商业、众多的公建和交通枢纽。

经过新世纪以来十多年开发,西区新城成为扬州新城建设的先行区——集聚了扬城簇新的楼盘、繁华的商业、众多的公建和交通枢纽。

2015年7月28日,西区新城管委会挂牌成立。在过去一年内,新城发生了怎样的变化?

产业新布局

西区新城挂牌一年来,围绕科技研发、总部经济、现代商贸、健康产业项目落地,五彩世界商贸地块和扬州建筑设计院、扬州四建公司两个总部地块先后挂牌出让

“名店、名院、名校、名企”,是新城人撬动待建区开发建设的主抓手。

所谓“名企”,就是以邗建、奥力威等地方名企为近期目标,吸引其总部入驻新盛拓展区,以现有存量来带动增量,同时瞄准国内名企排出总部招引中长期计划,努力打造西区新城总部经济板块,力争年内落户1-2家。

明月湖

所谓“名店”,即以京华城全生活广场为代表,对传统服务业实施提档升级,大力发展现代商贸,同时着力招引国际品牌门店入驻,年内确保北区奥特莱斯项目实质性启动。奥特莱斯是世界品牌直销购物中心,计划建设面积5万平方米,未来维扬中学西南角将矗立一座新商业街区。而在新盛建成区,目前在建的星耀天地项目已部分开业;“五彩世界”今年5月18日已开工,计划2018年上半年开业。

所谓“名院”,即协调推进扬州建筑设计院项目建设,做好区级卫生中心的规划建设工作。

所谓“名校”,是以两校(梅岭小学金辉分校、邗江实验学校新盛分校)两园(扬州大学泰和幼儿园、邗江机关幼儿园金辉分园)为基础,引进名校名园品牌管理模式,确保今年9月投入使用。

产城一体化

西区新城年内要开工的共有十条路。这意味着,在西区新城建成区和待建区之间,快在年底、迟到明年4月,平山堂西路到蜀冈南路的断头,瘦西湖隧道至润扬路的断头,都将被打通。唐悦路、经十路、和蜀路、蚕桑路、万科路等,将全部开工建设。到明年“烟花三月”节,整个待建区将形成路成网、路路通的格局。

在融合待建区,着力打造活力宜居中心,充分利用扬城独特的丘陵山冈地貌,统筹布局商住、医疗、教育、商贸、文娱等服务项目,吸引年轻群体、创客群体、高消费群体创业定居,提升城市活跃度,努力打造宜居宜业“幸福城区”。

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置业西区新城,那究竟哪些板块更受欢迎呢?

报名即享房天下专属优惠

手机报名请戳此处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