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城南快速通道首座立交9月完工 拒绝路堵告别“心堵”

房天下  2016-06-21 07:01

[摘要] 城市南部快速通道自开工以来,工程进展一直备受市民关注。目前站南路支线上跨桥半幅下部结构已全部完工,预计9月初,这座上跨桥就将整体完工。

1

城市南部快速通道自开工以来,工程进展一直备受市民关注。目前站南路支线上跨桥半幅下部结构已全部完工,预计9月初,这座上跨桥就将整体完工。

上跨桥北侧已开始箱梁施工

城市南部快速通道起于沪陕高速八字桥互通,沿江阳路、渡江南路、开发路和运河南路布设线位,终止于汤汪互通南侧,全长约17.2公里。建成后,将快速打通城区东西,全线没有平交道口也不设置红绿灯,道路通畅时,驾驶机动车20左右即可走完全程。根据排定的工程计划,2018年6月份,城市南部快速通道全线建成通车。

上下班高峰期,本来就赶时间,如果碰上堵车,“路堵”就容易变成为“心堵”,所以方便出行,交通开阔是目前选房的重要考量因素,不用承担拥堵,节省时间,出行方便,身心愉悦。我们就来看看城南快速通道到底利好哪些楼盘吧!

扬州万达广场

位置:扬州万达广场位于南部快速通道中的江阳中路路段,处于扬州城市核心、紧邻蝶湖公园,原本就处于稀缺性地段的它,将来会更加的四通八达,向西可快速从蒋王进入沪陕高速公路,向东可进入市中心,交通非常便利。

价格:待定

动态:扬州万达广场商铺“万达金街1771”,约50-200平米购物中心外铺,火爆认筹中。

扬州万达广场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邗江区西南版块-二城
收房时间预计2017年12月8日住宅商铺交付开发商扬州万达广场置业有限公司
户型
四居室(140.00㎡)四居室(140.00㎡)三居室(125.00㎡)

 交通出行:可乘坐公交车江扬线、8(晚)、8、20(晚)、20、22、29(晚)、29、36、66、73、76、81、10

报名即享房天下专属优惠

手机报名请戳此处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