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扬州傲视苏锡常不是梦 重磅城市规划一览

房天下  2016-05-22 07:01

[摘要] 一座又一座的城市商业综合体的落成,使得扬州越来越像一座购物天堂。

扬州作为一个三线城市,房价却越过“苏锡常”中的无锡和常州,稳居江苏省第三,看看下面的扬州未来规划,总算找到了一丝平衡。扬州城市轨道交通规划近期建设3条线路。规划远景将建7条线路,5条主城轨道,2条都市区快轨线,实现扬州交通一体化。随着扬州经济的发展,市民手里的卡也刷的越来越频繁。一座又一座的城市商业综合体的落成,使得扬州越来越像一座购物天堂。

交通

扬州地铁近期规划图

扬州地铁近期规划图

扬州市轨道交通近期建设方案市区线路共涉及3条,分别为1号线全线、2号线一期和5号线一期。

宁启线-沪通线

宁启线-沪通线

5月9日,沪通铁路上关键的控制性工程——沪通铁路与宁启铁路的连接线在南通顺利架通,标志着沪通铁路与宁启铁路将实现。根据沪通铁路建设计划,沪通铁路全线将在2019年调试并通车。市发改委人士表示,这也意味着扬州人有望在2019年就可乘坐动车一路向南上海,时间预计约2个。

连淮扬镇铁路

往北,连淮扬镇铁路一方面经连云港连接渤海都市圈,与徐宿淮盐铁路交会后,从扬州北上经过徐州北京,形成京沪高铁的辅助通道。往南,除了经镇江接入沪宁城际外,沪通铁路则将成为扬州人另一条南下上海乃至杭州的快速通道。

北沿江高铁

根据报道,北沿江高铁自上海引出,跨越崇明岛至南通启东(海门),经南通、泰州、扬州至南京,线路全长约385公里,等级为客运专线,设计速度目标值350公里/。省政府希望,这条铁路可以在“十三五”期间开工建设。

学校

2016年计划建设幼儿园12所,建筑面积4.55万平方米,计划投资1.78亿元,其中新建10所,建筑面积4.25万平方米,计划投资1.7亿元;改扩建2所,建筑面积0.3万平方米,计划投资0.11亿元。其中市区的广陵经济开发区运河人家幼儿园、四季金辉幼儿园、蜀冈怡庭幼儿园、华鼎新城幼儿园在2016年建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