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西区再添特色公园 经济生态发展两不误

房天下  2016-01-14 07:01

[摘要] 前有水晶湖公园,后有半岛公园,再有刚公开的师姑塔休闲公园,近从蒋王街道获悉,另外一处休闲公园——“秀水湾公园”日前已正式建成对外开放。与水晶湖公园、半岛公园、云锦水街等融为一体,成为西区独特的一道风景带,也为西区市民提供了一个巨大的天然氧吧。

前有水晶湖公园,后有半岛公园,再有刚公开的师姑塔休闲公园,近从蒋王街道获悉,另外一处休闲公园——“秀水湾公园”日前已正式建成对外开放。与水晶湖公园、半岛公园、云锦水街等融为一体,成为西区独特的一道风景带,也为西区市民提供了一个巨大的天然氧吧。

西区公园 西区楼盘 西区新城

据悉,秀水湾公园北接栖祥路,南跨中兴中路,东临中心西路,呈南北带状条格局,面积约1.5万平方米。

据施工人员介绍,秀水湾公园为进入式滨河绿地设计:水系改直为曲,道路、平台及广场的进入和停留空间的设置视周边服务人群而灵活多变。开放式入口、层级式广场以及多维度观赏视角等设计手法的探索,均是新型滨河绿地开发设计的崭新理念。这里以“湾”作为亮点提升,水岸曲折,水湾与半岛共生。

西区稳坐商品房成交龙头座椅 经济生态交通全面发展

西区高楼林立,商品房已经占据了西区的半壁江山,其中不乏在扬州数一数二的豪宅,各大开发商进驻于此,也是看中了西区这块。西区发展较其他区域较早,因此目前发展也比较超前,不管是从交通建设上,还是从生态环境上,西区一直备受政府关怀,近年来陆续建成众多生态性公园,也是一种体现。

其实不管是从扬州商品房的周成交、月成交还是季度成交,西区一直是炙手可热,已经连续几年以来一直稳坐头把交椅。除了西区的大环境备受市民亲睐,还有众多城建项目纷纷助力,西部客运枢纽的运营、体育公园体育场的建成、文昌路西延的交付、三盛国际广场的开业等等,再加上近来万达广场的正式入驻,更是给出彩的西区锦上添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