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如何选购地板 百搭地板让家居搭配变得轻松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11 17:53

[摘要] 墙、顶、地,就是你家 软装的背景。设计精美的家具,在背景的衬托下,才能展现出它的美貌。地板的更换周期比较长,安装又是个大工程,一般家里装上之后,不会随着家具的更替而更换。所以,装修时,大部分人都会白墙、白顶、木色地板,这种组合百搭,保守,不会出错。

墙、顶、地,就是你家 软装的背景。设计精美的家具,在背景的衬托下,才能展现出它的美貌。地板的更换周期比较长,安装又是个大工程,一般家里装上之后,不会随着家具的更替而更换。所以,装修时,大部分人都会选白墙、白顶、木色地板,这种组合百搭,保守,不会出错。不过,光是木地板就有各种材质、各种深浅不一的颜色:有浅到发白的,也有深到发黑的,有偏黄色的、也有偏红色的……

到底选哪种色,搭配哪种家具,才能满足自己想要的风格?

别头疼啦,我们给大家总结了一些可称得上百搭的地板颜色,快看看吧:

1.常见的不深不浅黄色系地板

2.清新明亮的浅色系

3.冷静的深色系

具体搭配往下看!

一、常见的不深不浅黄色系地板

搭配难度:★☆☆☆☆

搭配方案:这种不深不浅的黄色系木色,给人以温暖柔和之感,是常见的地板色。

配浅色、深色家具都不违和。我们可以搭配着来:选择原木色或白色的轻盈感家具,先提亮整个空间;然后再混搭少量彩色或者黑色的家具,这样可以增添活力;再配上一张充满原始自然风情的编织地毯,你的黄色百搭地板可以消化它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