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8成人实地探查小区周边 这些地段千万不要买!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6 14:14

[摘要] 8月12日,天津港特大爆炸事故的发生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8月16日,天津爆炸新闻发布会外,上百名居民聚集,要求 回购因爆炸受损的房屋。

房天下房天下讯 8月12日,天津港特大爆炸事故的发生牵动着人民的心。8月16日,天津爆炸新闻发布会外,上百名居民聚集,要求 回购因爆炸受损的房屋

据了解,在爆炸点直径3公里内分布住宅小区有十五个以上,小区建筑多为高层板楼,居住密度极大,在爆炸点周围1000米内,有超过5600户住户。距爆炸点近的小区是万科海港城,离爆炸点仅600米,这次爆炸让周边的居民损失惨重。此次事件也引发了人们对房屋周边环境的关注,购房前你会对小区周边进行详细了解吗?这些安全隐患你是否都成功避开?

房天下房天下在网上公布此次调查之后,有很多网友积极参与其中,真实表达他们对购房小区环境的关注度。从调查结果来看,大家在购房时对于周边环境都十分重视,100%的网友表示“购房前会特地对小区周边情况进行了解”。

大多数人选择3公里内实地探查

了解小区周围情况的方法有很多种,但是大部分受调查者还是会选择自己去实地探查,这样的探查结果会更加真实和客观,这部分人占到83.4%。也有一部分受调查者表示会在网上进行查询或者直接咨询销售人员,占比都在8.3%左右。

对于小区周边环境了解的范围,一半的人表示会探查周边3公里内的情况,探查的范围比较广,也有部分网友表示,只要探查小区周边1公里内的环境,了解一下有没有危险品。据了解,此次天津爆炸地周边1公里之内就有不少住宅,爆炸时,这些住宅都受到波及被损坏,业主们损失惨重。

危险设施要控制在5公里以外

此次天津爆炸的事件给人们敲响了警钟,在购房之前一定要注意周边有没有危险设施。从本次调查的结果来看,网友们对于小区周边的危险设施还是比较谨慎的,对于周边有化工厂、高压电线、变电站、大型仓储物流转运站、垃圾处理厂等设备时,都会选择放弃购买。对于危险设施的距离,66.7%的认为需要保持在5公里以外甚至更远的距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