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真实的购房者说 7年如何轻松拿下2套房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20 14:36

[摘要] 这是身边真实的购房故事,他们不过是再普通不过的工薪一族。在30岁前奋斗来自己的套房,在35岁前拿下了家庭的第二套房和车!看看他们是怎么做到的?人家也是普通上班族,不要说臣妾做不到,那人家是怎么做到的?

这是身边真实的购房故事,他们不过是再普通不过的工薪一族。在30岁前奋斗来自己的套房,在35岁前拿下了家庭的第二套房和车!看看他们是怎么做到的?人家也是普通上班族,不要说臣妾做不到,人家能做到,你也能做到甚至更好!当然很可能你现在已经做到了,那就不用看下文了!

个身边真实的购房者说:

人物背景:国企员工和医生夫妻,05年来上海,刚来的时候遇到政策宽松,立即解决了户口问题,这也为他们后来能在上海买两套房奠定了基础。

套房,也是次买房,谨慎,仔细,看过大半个上海的房子,后在2008年的时候选择了川沙的房子,虽然那时候觉得远,但川沙老城生活设施很全面,小区附近小学、中学都很近。当时看中的是这些!也不止这些!

川沙配套图---(商场、步行街、医院)

2008年同时也是迪士尼确定落户浦东川沙镇以及相邻的当时的南汇区的时候,如今迪斯尼将于2016年开放。他们的房子不管是房价还是租金都不止了。

看看如今的川沙新房房价,你该知道该板块的潜力了!

阳光城愉景湾400-890-0000 转 803498

RDER-BOTTOM: 0px;TEXT-ALIGN: center;BORDER-LEFT: 0px;MARGIN: 0.8em 0px 0.5em;BORDER-: 0px;BORDER-RIGHT: 0px" class="tn-Powered-by-XIUMI">点击下面的图片更多详情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楼盘名片

阳光城愉景湾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35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浦东川沙
开盘时间2014.11.15加推
户型
三居室(110.00㎡)二居室(69.00㎡)三居室(96.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