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蜀冈新城惊变楼市黑马

房天下房天下 记者观察  2015-04-09 08:32

[摘要] 蜀冈,是扬州城的一块独特的"风水宝地",毗邻瘦西湖风景区,以优美的生态环境著称。蜀冈生态新城是扬州古代文化与现代文明交相辉映的核心区域,其人文价值、生态价值越发彰显。政府正积极规划建设蜀冈生态新城,蜀冈生态公园作为扬州2500周年城庆的重要项目,418也将正式亮相。

房天下讯 蜀冈,是扬州城的一块独特的"",瘦西湖风景区,以优美的生态环境著称。蜀冈生态新城是扬州古代文化与现代文明交相辉映的核心区域,左是明清古城,右是新城西区,内有国际知名的蜀冈-瘦西湖风景区,又有悠久丰富的汉唐文化。

蜀冈

出于保护需要,我市对这块区域的开发一直比较慎重,所以商业开发一直相对迟缓。不过,随着近年来扬州城市的发展,蜀冈片区也不甘落后,发展中的蜀冈其人文价值、生态价值越发彰显。更多的人也愈加青睐蜀冈,尤其诸多房企的入驻,诸多商业、美宅速度崛起。

政府积极规划建设蜀冈生态新城,在规划中,主要都是高档住宅小区、商业配套、度假酒店、旅游项目、文化创意项目等,没有传统的工业项目,显然这非常有利于保证这些项目与蜀冈生态的协调,致力于将这里打造成一个现代化的宜居胜地。

该区域的蜀冈—瘦西湖景区已被定位打造景区,作为扬州2500周年城庆的重要项目,蜀冈生态公园也在加紧建设,418也将会与游人见面。境内的宋夹城景观经改造后更是受到市民的青睐,区域的生态环境不言而喻。

蜀冈生态体育公园雏形呈现

六大活动区满足不同需求

中国·扬州“烟花三月”国际经贸旅游节将至,即将投入使用的主城北区蜀冈生态体育公园建设也是一天一个样,正在作后的冲刺和扫尾。蜀冈生态体育公园位于经圩二路南侧、润扬北路东侧、平山堂西路北侧、邗江北路西侧,占地约450亩。这座公园将与东侧的蜀冈西峰公园“拼接”起来,成为北区一条重要的“城市绿肺”带,这里将生态慢道、运动休闲及绿色景观、体育设施结合起来,让蜀冈成为城市北部一个生态体育休闲中心。

蜀冈生态公园

在邗江路与平山堂路交叉口西北,三组立体运动草栽雕塑群亮相蜀冈,成为蜀冈的亮丽景观。雕塑群共由三组立体运动草栽雕塑组成,雕塑展示的内容都是自行车在山坡上骑行的画面,自行车的轮子,用不同色彩的草装扮,使得自行车的钢丝都清晰可见。

宋夹城东门新景观改造完成

据了解,宋夹城周边焕然一新,出行更快捷,停车不用愁,景观更迷人,游玩休闲、健身锻炼更“顺畅”了。宋夹城南门和东门新建的两个停车场在清明小长假正式启用,新增了300多个停车位,市民和外地游客假日停车不再难。该停车场用绿树隔出了一个个停车区块,沿着瘦西湖路和长春路,栽种了高大的树木,远看就像一片树林,郁郁葱葱。

在宋夹城东出口路南,相别路以西区域,铺设了大片的草坪。草坪之上,几棵树型各异的香樟树点缀其中,整个地块充满了草原气息。而在宋夹城东门进出口通道北侧,沿路则修建了一座山丘,山丘底层同样摊铺着绿色草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