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民生实绩铸就更好楼市

房天下 记者观察  2015-01-15 08:36

[摘要] 随着扬州 一件件为民实事的落实,民生幸福方面得到了很大的推进。而扬州楼市近年来也随着城市的不断发展、民生的日益改善而显著变化。

编者按 1月4日,扬城各大媒体纷纷浓墨重彩地登载、播发第九批《2014年民生幸福工程完成事项社会公示》。至此,扬州市委、 2014年“1号文件”确定的180项民生幸福工程,已全部如期完成。

2014以来,扬州打造民生改善“升级版”:每个县(市、区)启动规划建设一个10平方公里以上的生态 ;市区启动整治新城河及其支流水域,疏浚县乡河道238条;全市6000多名高龄、失能老人享受 提供的居家养老服务;市区投放1万辆公共自行车、新购339辆新能源公交车,公交IC卡 时免费换乘;全市改造中 校舍17.42万平方米……

民生

民生纵深解读

为了让百姓“喝上干净水”,扬州先后投入45亿元铺设管网,实现了全市区域供水全覆盖,让460万扬州人喝上了放心的长江水。

为了让百姓“吃上放心菜”,组织实施“1161菜篮子工程”,沙头、吴桥蔬菜基地直供直销,老百姓“菜篮子”拎得更轻更安全。

为了让百姓“呼吸上新鲜空气”,全市每年从土地出让金中拿出5%用于绿化工程,去年启动 严“共保蓝天”专项行动,PM2.5降幅超“国控指标”。

为了让百姓“有稳定的就业”,这几年,全市加快建设“15就业服务圈”,打造充分就业城市,去年新增城镇就业6.01万人,成功创业3412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