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4年度扬州房地产网络人气榜4大类13大榜单揭晓

房天下  2015-01-05 13:56

[摘要] 第十一届中国(扬州)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楼盘榜、事件榜、人物榜、社区榜等榜单经过激烈的角逐后,也同步揭榜。本届网络人气榜在回顾2014年具有代表性、历史性的精彩瞬间的同时,更能对2015年楼市进行展望和预测,更具楼市风向标意义,榜单“人气”评选真正成为业界饕餮盛宴!

编者按:12月5日,房天下“2014年扬州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正式启幕,诚邀您的参与。素有“房产家居奥斯卡”之称的“房地产网络人气榜”评选目前已成功举办十届,通过全民票选见证年具震撼力的房产事件、具关注度的热门楼盘和具影响力的地产人物、房企和受欢迎的置业顾问,并对来年楼市进行展望与预测,具有楼市风向标的意义。

回望2014年,扬州楼市荆棘与繁花共存。于开发商而言,一路荆棘,备受挑战;于购房者而言,一路繁花,供过于求的市场里,楼盘选择空间大。匆匆走过的2014年,扬州楼盘使出浑身解数,拼营销,拼地段,拼人气,拼质量……然而,终莫过于拼购房者的口碑。毕竟,公道自在人心。

截止目前,第十一届中国(扬州)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楼盘榜、事件榜、人物榜、社区榜等榜单经过激烈的角逐后,也同步揭榜。本届网络人气榜在回顾2014年具有代表性、历史性的精彩瞬间的同时,更能对2015年楼市进行展望和预测,更具楼市风向标意义,榜单“人气”评选真正成为业界饕餮盛宴!

楼盘榜揭晓》》》

2014年度扬州区域标杆楼盘榜单揭晓

2014年对于扬州是不平凡的一年,文昌路东延崛起"广陵新城"、文昌路西延崛起"西区新城"、江都划区带来江都置业新天地,政府主导"东联西进",扬州各个区域已经在逐步形成新的小区集散地。楼盘众多,究竟谁能代表区域发展特色?谁对区域房地产发展贡献大?哪些楼盘起了关键作用?谁是区域当之无愧的标杆楼盘?在网络人气榜评选中,共有15家楼盘被评为2014年度扬州区域标杆楼盘,分别是:

区域标杆楼盘

2014年度扬州电商明星楼盘榜单揭晓

伴随着时代发展,各种新型营销模式也如雨后春笋般涌现。房天下电子商务平台就是完美契合着开发商营销要求的新模式,众多开发商与房天下电商平台合作的良好收效验证着房天下电商的不断成熟,而房企品牌也因此愈发亮眼。在网络人气榜评选中,共有11家楼盘被评为2014年度扬州电商明星楼盘,分别是:

电商明星楼盘

2014年度扬州十大具人气楼盘榜单揭晓

在2014年风云变幻的楼市中,总有一些人气爆棚的热盘,它们或者访问量居高不下,或者一亮相就引发万人空巷,在第十届网络人气榜来临之时,哪些才是您心目中具人气的好楼盘?您觉得哪个楼盘才是真正的人气之王?

人气楼盘

2015年度扬州十大具潜力楼盘榜单揭晓

2014楼市继续保持变化莫测的姿态,让购房者出手更加小心翼翼,除了关注入市时机外,对楼盘的要求也更为严格。什么样的楼盘买了之后省心放心,什么样的楼盘买了之后会保值增值,这成了购房的前提要素,那么在2015年有哪些盘是具潜力的楼盘呢?

潜力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