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品牌房企齐入驻 北区置业升温

房天下 记者观察  2011-05-21 11:59

[摘要] 随着市场逐步企稳,近期扬城楼市的成交量也呈现出稳步上升的趋势。据悉,位于扬州北区的“蜀冈西峰—瘦西湖”区域,早已经凭借优美的生态环境得到市民的普遍认可;随着蜀冈生态新城于2008年正式挂牌成立,作为政府重点打造的生态居住区,区域内的交通和生活配套正得到明显的改善,也受到了更多开发企业和投资者的关注。

编者按:最近,不少城市出现楼市“回暖”的迹象。房天下的统计数据显示,5月扬州的楼市预计将有11个楼盘入市,多个品牌房企也将于6月启动推盘计划,主打刚需型产品。在此激励下,包括万科城在内的多个新盘有望为刚需市场提供新增供应。

市场升温 品牌房企齐聚北区

随着市场逐步企稳,近期扬城楼市的成交量也呈现出稳步上升的趋势。据悉,位于扬州北区的“蜀冈西峰—瘦西湖”区域,早已经凭借优美的生态环境得到市民的普遍认可;随着蜀冈生态新城于2008年正式挂牌成立,作为政府重点打造的生态居住区,区域内的交通和生活配套正得到明显的改善,也受到了更多开发企业和投资者的关注。市场辐射力也与日俱增,日益催生了一股刚需置业热潮。

区域市场的逐步升温,大大增加了房企的入市积极性。目前已入驻的房产企业或楼盘有:华利西湖•印象华府、万科、中信泰富•锦苑、扬州天下花园、华纺•西湖岭秀、嘉联、中星、美特•碧水栖庭等,据称龙湖、华润、世茂等一线品牌房地产企业也在考察该区域地块。

“一座城改变一座城市”

有史以来,北区依托瘦西湖风景区这一不可再生资源优势,具有优越的环境资源,适宜居住。樱花大道建成,更是锦上添花。该板块已成功打造出华利西湖印象华府、中信泰富锦苑、华纺西湖岭秀、扬州天下花园、唐郡。瘦西湖西苑等一批优质住宅,是扬州名副其实的豪宅典范。

2010年,万科一举拿下北区621、623地块打造万科城,据了解,万科城地处扬州地段,地势俱佳,总占地约34万方,总建筑约35万方,主要以多层非毛坯住宅为主,少量联排别墅,并配有近10万平米的大型综合配套,内有五星级酒店、大型超市、高档影院、高端运动会所、儿童乐园、幼儿园等。万科城希望“一座城改变一座城市”。

万科楼盘动态:项目由621、622、623号地块组成,位于扬州市蜀岗-瘦西湖风景区内,于蜀岗之上,南依瘦西湖,东临大明寺,西靠蜀岗西峰生态公园,万科城一期少量非毛坯房源即将于6月推出,敬请期待!5月6日-5月20日,时代广场万科品牌巡展,5月28日售楼处公开。

万科售楼处在建实景图

万科作为中国的专业住宅开发企业,是中国房地产行业的领跑者,坚持“让建筑赞美生命”的核心理念,倡导绿色人居,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万科至今已发展27年,目前业务扩展到46个大中城市,近30万家庭一路相随,而扬州则是万科第42城,作为扬州的万科项目,万科将秉承“尊重土地、传承经典”的理念将本案打造成为高尚人居社区,成为扬城北区的高端典范之作。

》》》万科:品牌巡展暨幸福"1+1"人居幸福指数调研活动全面启动

万科地产诚邀扬州市民共同开启"低碳生活行"

北上广压力不大 从月薪房价差看最难置业城市

还有更低折扣吗? 扬州打折优惠盘走俏

想省事就买非毛坯房 扬州非毛坯楼盘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