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物业公司撤场又回头 小区业主担心安全没保障

扬州晚报  2016-08-08 16:08

【市民反映】近日,扬名苑居民来电反映,小区物业几天前突然撤场,后又回来管理,现在听说又要走了,广大业主不知道咋回事,更担心安全没保障。

【记者探访】业主汪先生来电称,前几天小区物业突然在夜里撤场了,导致小区内没了安保,垃圾也无人清扫,晚上路灯也不亮了,消防通道边上车辆直接乱停,小区一片混乱。经过多方协调,这两天物业又回来了,但听其他业主反映,物业只是暂时管理,终还是要撤场。

近日,记者来到该小区探访,在小区一期与二期门口,都有安保人员在岗。大门口贴了多张告示,其中一张是物业公司7月28日贴的,内容为由于部分业主长期拖欠各种费用,导致公司年年产生巨额亏损,目前正常服务难以开展,近期准备与房地产公司解除物业服务合同

“物业又回来服务了,听说要准备选新物业公司了。”记者询问多位业主得知,前几天物业公司确实突然走了,好在经过协调,物业公司又回来继续服务,但服务时间也不会太长,听说这个月底又要撤走了。小区接下来由谁管理,业主们都表示现在还不清楚。

【部门回应】昨天记者从沙南社区了解到,前几天物业突然撤离,社区发现这个情况后,及时向上级部门反映了。因为物业公司并没有做好各项工作的交接,且不少业主已经缴纳了物业费,所以突然撤场的行为是不合法的。经过多方协调,社区也与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做了沟通,目前协调的结果是由该公司继续服务,小区业委会也面临换届选举工作,一旦业委会选举成功公示之后,就由业委会选举招投标物业公司。在这期间,老物业公司要保证小区的安保、保洁等工作正常进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