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扬州楼市去库存计划出台

新华日报   2016-07-13 08:36

本报讯

扬州(楼盘)市昨日发布关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去库存的实施计划,明确该市将严格控制新建拆迁安置房公租房保障性住房,保障方式全面实施货币化。

扬州市将在年内实行集体土地拆迁货币化安置全覆盖,对被拆迁人均实施货币化补偿。在过渡期,拆迁单位确有剩余安置房的,被拆迁人也只可选择一套安置房,其余部分采取货币化补偿。该市明确,除用于落实已签安置协议被拆迁人的房源外,今年7月起该市暂停安置房新项目建设。同时,扬州市将搭建被拆迁人购买存量商品住房的信息平台。今后的拆迁过程中,房企将进驻拆迁现场并提出优惠措施,让被拆迁人现场了解房源供应信息,实现自主购房。各地政府也可通过竞争性谈判方式实施团购,向房企预定部分房源,签订协议明确预定房源的房价及结算模式,在拆迁范围内公布,供被拆迁人选择。

外来人口的住房保障问题也将依靠存量房解决。该市将取消外地人通过购房落户时,对购房面积的限制。同时将逐步把符合条件的外来人口逐步纳入公租房供应范围。明年起,扬州市区将不再新建公租房,政府将收购或长期租赁库存房或社会闲置住房作为公租房。公租房保障也逐步采取货币化,通过直接发放租金补助,支持被保障对象在商品市场租赁住房。 (张 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