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京华城中城新住宅项目即将推出

扬州晚报  2016-06-02 15:11

[摘要] 商业综合体周边房市普遍上涨

商业综合体周边房市普遍上涨

城市各大商业综合体在万众瞩目之下陆续开幕,人潮集聚、商业活动频繁的情况下,不但滚进大量钱潮,更加速带动区域繁荣成长,尤其为商业综合体带来的大规模人潮、车潮,周边的交通建设势必也会跟着加速兴建。在商业行为与周边建设等利多的双重成长之下,加上吸聚大量消费者前来购房的条件下,周边房市理所当然一同跟着火热。

京华城中城加速提档,7万R-Mall文创生活广场将于年底闪亮登场,更加入创新体验式服务业中心实现水平和垂直的整合,同时A1、A2、A4商业地块已全面启动规划建设中,未来的京华城将比现在看见的还要大很多。功能够更大更全吸引更多的市民前来消费,势必将带动区域商机、吸引购房

由此可见,成熟完善的商业中心成为了区域房市指标,从区域房价的涨幅数据来看,更可说是目前房市新亮点,以大量的消费及就业人口热潮,为周边房市回暖升温!

京华城新住宅项目即将隆重推出

据悉,京华城中城费时创研,精心规划的新住宅项目即将重磅推出。该项目位于京华城板块之内,主打绿色吸碳,以绿生活、宜居住为理念。此次京华城即将推出新住宅项目的消息刚刚传出,就成为话题中心,市民立即前来询问,甚为关心。因为京华城终于又再推出住宅项目,此项目坐落于京华城板块黄金区域,靠近京华梅岭中学,紧邻中央水景公园,是众多买家等待许久,不容错失的优质新住宅。

即日起,京华城中城面向全城进行项目案名投票活动。市民通过关注“中国扬州(楼盘)京华城中城”官方微信并私信“你选择的案名+姓名+电话”至后台。活动时间即日起至6月3日18:00截止。活动结果将于6月4日公布终案。只要你投的是终案名,就可至京华城中城售楼中心领取喜满客电影票一张,限前100名,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扬州京华城中城VR体验样板房 欢迎品鉴!

京华城中城创新采用当下先进的数字科技,倾力打造的VR虚拟样板房已在京华城Living Mall全生活广场的中庭及售楼中心亮相。市民可前去抢先品鉴七种不同的户型,更加真实地了解纯住宅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