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扬州黄金地段造公园 开发商卖房"借东风"

扬州晚报  2016-05-02 08:58

[摘要] 今年新年第一天,市民收到了一份大礼包:全市八个生态体育休闲公园正式开放,嘉境邻里公园就是其中之一。

今年新年天,市民收到了一份大礼包:全市八个生态体育休闲公园正式开放,嘉境邻里公园就是其中之一。

“在如今这个渴望回归自然、拥有美好生态环境的人居时代,嘉境邻里公园的建设让老百姓步行5就可以到达体育公园,站在家里就可以看见公园热闹的场景以及大片漂亮的绿植。”在开放仪式上,嘉境业主代表说,我们真正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实惠。

打造邻里公园

“这块地的价值如何,看看周边的楼盘就知道。”嘉境邻里公园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公园地处扬州北区核心板块,在中信泰富嘉境项目旁边,梅岭小学北校区,还依托老城区及国家5A级景区瘦西湖,与北区大润发仅一步之遥,一直都是开发商眼中的“香饽饽”。“但政府还是下定决心,建设邻里公园造福居民。”

“公园总占地面积约2.7万平方米,规划有网球场、篮球场等,并配套健身器材,还有大片阳光草坪。”该负责人介绍说,公园中心的广场区设有占地面积约850平方米的配套用房,有厕所、茶餐饮店、书吧、活动室等,市民室外活动后,还可在此享受一番宁静。公园内部500米环形跑道有较好的透气、透水性能。在公园的西侧,两个紧挨的篮球场已经建成。篮球场东侧有供年轻人锻炼的四个羽毛球场地,周边还有精心设计的欧式遮阳座椅。篮球场南侧有一个很大的儿童游乐广场,各种游乐设施让孩子们嗨翻天。

“不仅是,我们的设施也都参照了宋夹城与瘦西湖的标准。”该负责人说,公园秉承“文起来,动起来”的设计理念,不仅增加了公园的文化建设,将公园作为一个良好的文化载体,形成良好文化氛围,还提供多种健身设施,为广大居民提供丰富、便捷的活动场地。

开发商卖房也借“东风”

嘉境邻里公园周边的居民高兴地说:“我们真幸福,出门就有公园,走几步就到瘦西湖。”

公园让居民有了优美的环境,开发商也不忘“借东风”。记者看到,开发商中信泰富给自己的楼盘打出了这样的广告:风景在家何必远行!

“这对我们来说是好的品牌。”中信泰富一负责人告诉记者,嘉境邻里公园不仅造福百姓,更给城市发展带来潜力和动力,现在不仅是中信泰富,很多开发商都开始“借东风”,比如恒通蓝湾国际借势师姑塔体育休闲公园,边城香榭里8号借力蜀冈生态体育公园等。“市民关注的是居住环境,环境也是他们大的福利。”该负责人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