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扬州首开"营改增"发票 预计全年减税二十亿

扬州晚报  2016-05-02 07:58

[摘要] 昨日凌晨0点,在市国税局局长杨洁见证下,扬州云鹤金陵大饭店有限公司开出了我市第一张营改增生活服务业增值税专用发票,标志着全面实施营改增“税制转换”在我市成功上线运行。

昨日凌晨0点,在市国税局局长杨洁见证下,扬州云鹤金陵大饭店有限公司开出了我市张营改增生活服务业增值税专用发票,标志着全面实施营改增“税制转换”在我市成功上线运行。

据了解,拿到首张全面“营改增”发票的,是江苏奥凯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魏祖君。他近日来扬考察,因要赶今天凌晨2:30的飞机,0点要求退房并索要增值税专用发票。金陵饭店的工作人员点开江苏国税增值税发票开票系统,输入发票项目、金额等内容后,一不到,就将我市全面营改增份增值税专用发票递到了魏祖君的手中。

魏祖君表示,之前他们已详细地学习过房地产业营改增相关政策。“今天这张增值税专用发票可以用于抵扣,对企业来说是实实在在的优惠。”

根据国务院的安排,5月1日起全面推开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建筑业、房地产业、金融业、生活服务业等全部营业税纳税人,纳入试点范围,由缴纳营业税改为缴纳增值税。“营改增”的目的在于消除重复征税,减轻纳税人负担。

我市营改增工作也同步推进。据测算,此次“营改增”将涉及我市4.46万户纳税人,预计全年将减税超20亿,尤其是餐饮、旅馆、酒吧、KTV等行业税负将大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