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西区首个嵌入式体育场将建 4·18前可到揽月河健身

扬州网-扬州日报  2016-01-27 09:12

[摘要] 西区京华城周边居民一直缺少体育健身场地,令人欣喜的是,今年“4·18”,揽月河南侧、同泰路北侧将打造西区首个嵌入式体育健身场地。

揽月河

西区京华城周边居民一直缺少体育健身场地,令人欣喜的是,今年“4·18”,揽月河南侧、同泰路北侧将打造西区嵌入式体育健身场地。

新盛街办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目前项目正在前期准备阶段,即将启动招投标工作,春节后将开工建设,预计“4·18”正式对外开放。

何为嵌入式体育健身场地?该负责人解释,嵌入式体育健身场地就是在不破坏原本绿化环境的基础上,增加运动设施、休闲场地,提高周边场所与市民的互动性。

据了解,该建设项目包括演出广场、灯光篮球场、笼式足球场、羽毛球场、宣传长廊以及健身路径、儿童设施等,总面积为24500平方米。

“这次打造的嵌入式体育健身场地主要是补齐运动元素缺失的‘短板’,并对揽月河进行生态修复,完善景观带两侧绿化设计。”该负责人说,体育健身场地分为两个片区,主要分布在绿杨新苑13974元/平方米[邗江]绿杨新苑307套在售段和湖滨名都段。

湖滨名都4.05分

站南路与同泰路交会处
4008132766 转 614646
在售住宅邗江景观居所
17000元/平方米

嵌入式体育健身场地能给市民带来哪些不一样的体验?据介绍,揽月河是一条观光河,体育健身场地建成后这里有水、有景还有运动设施,可以说是静中有动、动中有静。记者在湖滨名都段的规划图上看到,建成后沿揽月河将形成5公里亲水步道,市民可一边健身散步,一边欣赏河光美景。

未来我市还将打造哪些体育健身场地?记者从市规划部门了解到,未来我市规划设置61处街道级体育设施,其中生态科技新城6处、广陵区12处、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5处、邗江区17处、开发区8处、江都区13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