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华懋购物中心开业引发文昌商圈促销战

扬州晚报  2016-01-18 08:49

[摘要] 1月16日,扬州华懋购物中心正式开业,文昌商圈西延又迎来一商业巨舰。面临新的竞争对手,文昌商圈各大商家纷纷开展大促,穿着品类低至3—5折,盛况空前的促销力度,让消费者直呼过瘾。

1月16日,扬州华懋购物中心正式开业,文昌商圈西延又迎来一商业巨舰。面临新的竞争对手,文昌商圈各大商家纷纷开展大促,穿着品类低至3—5折,盛况空前的促销力度,让消费者直呼过瘾。

真冰场

真冰场

10万m2商业,700余个停车位

今后逛文昌商圈多了新去处

10万平方米商业面积,700余个停车位,扬城无印良品、真冰场、室内商业步行街、五星级国际影城……16日,坐落于文昌商圈西入口的扬州华懋购物中心首次亮相,便给扬州市民带来众多惊喜。200余个签约入驻品牌的集体亮相,也正式宣告华懋购物中心成为文昌商圈的新生力军。

华懋为南北纵向设计,分为地下三层,地上五层。主体分为A、B两座,A座和B座中间由室内步行街连接。“该步行街长99米,被我们打造成为室内森林,花街内还有一个两层楼高的大型时尚水幕,市民逛街时如同徜徉在花园里。”华懋购物中心总经理卞小玲介绍。

在选址设计上,华懋购物中心距离文昌阁只有500米,坐拥文昌阁购物中心人流旺场,在地理位置上占据天时地利人和优势。同时,在定位上更是独具一格,华懋购物中心涵盖时尚潮流、餐饮美食、儿童培训、娱乐休闲、服装服饰等多种业态,满足不同年龄对于吃喝玩乐购的消费体验需求。

“为了缓解文昌商圈停车难问题,我们在地下2层、3层拥有700余个停车位,是文昌商圈内大并拥有现代化设施的停车场,让消费者能拥有更好的购物体验。”卞小玲说。

负一层设有真冰场、海角一号精品超市、潮流配饰、咖啡甜点、轻餐美食,打破传统模式,打造多元化的文化休闲空间,更有2000平方米美食广场网罗世间美味,引领差异化消费。其中,真冰场在开放后,将成为扬州室内冰场,相信会吸引小朋友们的兴趣。

文昌商圈商家大促“迎战”

3—5折,消费者直呼“过瘾”

华懋购物中心在开业天,便运用“餐饮5折”、“百货折扣,越夜越疯狂”等系列促销活动,对于新的商业综合体的挑战,文昌商圈各商家也进行了大促“迎战”。

其中,时代广场、万家福内全场12大品类商品3-5折,金鹰男女鞋、男女装等十大穿着类主力品牌五折……盛况空前的促销力度,让扬州的消费者们直呼“过瘾”。

专门从西区前来的市民李女士告诉记者,自己已有一段时间没有来文昌商圈了,逛完华懋后,正好到时代、金鹰转一转,“购物中心当然越聚集越好,就像南京的新街口一样。今后到文昌商圈购物的选择也越来越丰富!我喜欢一下子逛好几个购物中心,然后比较购物,而不是只有一个购物中心,只有一种选择!”

文昌商圈竞争会否加剧?

可聚集人气,提升城市品位

那么,新的商业综合体的到来,会不会加剧文昌商圈的竞争?业内的看法如何呢?

扬州金鹰文昌店企划部负责人并不对此有所担心。他认为,文昌商圈不断向外延扩张,品类也会越来越多,差异化特色也会越来越显著,人气也就会重新上升。

时代广场企划部负责人周女士期待,“将来地铁开通后,如果能在地下把文昌商圈内各大商场串通,文昌商圈的价值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卞小玲给记者展示了一组数据:扬城无印良品12月30日开业,1月1日一天的营业额达到了10万。“这个数字是什么概念呢?它相当于南京建邺万达生意好的、成熟的单店的销售业绩!”

“这充分说明了扬州市民的购买力。”卞小玲告诉记者,其实,在华懋规划之初,就与文昌商圈内现有的商家进行错位经营进行多次调查,加大引进诸如冰场、绿茶餐厅、八色烤肉等扬州还没有的品牌,进行错位发展。

卞小玲说,“像无印良品这种品牌,在一个城市内不会盲目扩张,在扬州的布局今后顶多只有2-3家,这也保证了我们错位发展的基础。”

从力宝、三盛、华懋开业,再到万达、SM、江都金鹰等开建,近年来,我市大型购物中心项目不断落地生根。对此,力宝广场总经理彭清认为,“多个新商圈的形成,不但代表着扬州经济发展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品位的提升,还将多方位、多角度提升扬州城市的时尚品位。”通讯员 刘慧 记者 孙炎 陈高君

【新闻延伸】

文昌乐都汇、中集综合体明年亮相

记者了解到,文昌乐都汇、中集商业综合体也将于明年上半年集中亮相,文昌商圈的大商业版图将迎来一场大洗礼。

在文昌中路与大学北路主干道的交会处,东南角、东北角和西北角有三块地被圈起来,除了华懋购物中心,其他两个地块也“名花有主”。东北角的地块布局为全球第三大零售商英国特易购,将建设文昌乐都汇项目。西北角地块将建设中集商业综合体项目,该项目建成后,将会以酒店和中高档百货的业态存在。

“这三个综合体都在文昌商圈西延,目前都进行了错位打造,并对文昌商圈原有业态进行了补充,如添加了超市、酒店、儿童娱乐场所等新业态。如果打造成功,对市中心商业业态的丰富,对原本文昌商圈的呼应互补作用不言而喻。”一位业内人士笑言,届时,市民在市中心游玩又将多一个购物逛街的新场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