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沿江公路邗江段改造完工 升级为356省道

扬州网-扬州晚报  2016-01-05 09:11

[摘要] 沿江高等级公路是我市沿着长江北岸的一条重要公路,已被正式纳入省道规划网将升级为356省道。为提高公路性能,迎接升级省道,沿江高等级公路扬州各段自去年10月开始陆续进行升级改造工程。记者从邗江公路部门获悉,沿江高等级公路邗江段率先完成升级改造工程,为提档升级省道打下坚实基础。

公路中间建起隔离带

公路中间建起隔离带

沿江高等级公路是我市沿着长江北岸的一条重要公路,已被正式纳入省道规划网将升级为356省道。为提高公路性能,迎接升级省道,沿江高等级公路扬州各段自去年10月开始陆续进行升级改造工程。记者从邗江公路部门获悉,沿江高等级公路邗江段率先完成升级改造工程,为提档升级省道打下坚实基础。

路中间设立起分隔带

过去的沿江高等级公路邗江段,中间没有中央分隔带,当两车相会时,尤其是夜间相会,存在着一定的安全隐患。“在这次的升级改造中,首先就将中央分隔带设立起来。”项目相关负责人孙同君介绍,通过升级改造工程,邗江段全程都设置了中央分隔带以及路中防撞护栏,大大提升了道路行车的安全。

昨天下午,记者行车体验改造后的邗江段,发现不仅新增了中央分隔带,原先存在凹凸、残缺的路面得到了修复,而且在扬溧高速瓜洲互通至古运河大桥西桥头约1.75公里的路段,还设置了中央绿化带。“在靠近古运河大桥段设置了绿化带,考虑到保障行车安全的同时也能美化路段。”孙同君介绍,邗江公路部门工作人员对照技术规范,实地进行多次测量,确定绿化高度以保障行车安全。

沿江公路升级356省道

据悉,在沿江公路和邗江南路交会处,还增设了红绿灯、安全标志、黄闪灯等保障行车安全的交安设施。同时,按国省干线公路标准,邗江区段全线更新了指路牌、桥,为沿江公路提档升级为省道做了充足的准备。

记者了解到,根据省道公路网规划,沿江高等级公路已被正式纳入省道规划网,并升级为356省道。邗江段完成升级改造工程之后,还将加大道路巡查力度和管养力度,确保道路升级省道后的行车安全和通行能力。

“未来这条路不仅将成为扬州东西向的一条快速通道,更拉近了扬州与南京的距离,为扬州增添一条前往南京的免费快速通道。”业内人士表示,未来扬州市民可通过356省道沿着长江北部一直开到南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