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废弃电器补贴标准出炉 旧空调补贴提至130元

扬州网-扬州晚报  2016-01-03 09:01

[摘要] 新版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基金补贴标准已于本月实施。此次废弃电器电子产品补贴标准的调整,或将刺激市民将旧家电卖给回收企业。

新版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基金补贴标准已于本月实施。此次废弃电器电子产品补贴标准的调整,或将刺激市民将旧家电卖给回收企业。

据悉,新版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基金补贴标准公告,对电视机、微型计算机、洗衣机、空调的补贴标准进行了调整。与旧标准相比,废弃电视机、微型计算机的基金补贴标准有所下降;废弃空调基金补贴有较大幅度提高,从35元/台提至130元/台。

新标准明确规定,一些规格较小的家电不再给予补贴,其中包括14英寸以下阴极射线管电视机、干衣量≤3公斤的洗衣机、容积<50升的冰箱

业内人士告诉记者,一方面,较小尺寸的产品,尤其是电视机,回收处理成本较低,不需要补贴;另一方面,从2013年以旧换新政策结束后,14英寸以下的小电视机基本回收不到。居民家中的废弃电器电子产品,要么闲置,要么流向二手市场。

据悉,与以旧换新政策不同,新版补贴标准是直接补贴给报废处理企业,而不是发放给消费者,但消费者也会间接受益。此次补贴标准调整后,对于报废企业和家电卖场都是一个契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