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三天超1.6万人次赶房产大集 优惠力度大

扬州网-扬州日报  2016-01-03 08:59

[摘要] 2日,由市政府主办、市房管局和扬州报业传媒集团承办的“十二五”扬州房地产业成果展示暨交易会在国展中心顺利闭幕,本次房交会主题为“宜居名城幸福家园”,共有27家房企携36个项目参展。

三天超1.6万人次赶房产大集 优惠力度大

2日,由市政府主办、市房管局和扬州报业传媒集团承办的“十二五”扬州房地产业成果展示暨交易会在国展中心顺利闭幕,本次房交会主题为“宜居名城幸福家园”,共有27家房企携36个项目参展。2日共有超6000人次逛展、选房,三天进场人数超过16000人次。

数据出炉

三天超16000人次看房选房

2日下午,在和昌运河尚郡展台,销售人员已经接待了十余拨看房客户。“元旦假期,来看房选房的人明显多起来了。”销售人员告诉记者,为了回馈客户,他们拿出了20套特价房,供应给购房者新年安新家。

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家庭全家总动员赶在元旦假期来看房子,其中还有不少宝应、高邮、仪征等县市的居民。“我已经在市区工作五年了,攒了些钱,考虑到去年政策调整,购房实惠不少,就来选套房子。”来自宝应的钱少平告诉记者。

据组委会统计,2日一天共有超6000人次逛展、选房,三天进场人数超过16000人次。

现场分析

中介与开发商联手销新房

本次房交会,市房地产中介(绿色精英)联盟成员单位也抱团参加。记者了解到,目前中介纷纷选择与开发商联手销售新房扩展业务。也就是说,房产中介参加展会,不仅仅是推荐二手房,不少新建楼盘商品住宅也在推荐之列。记者现场看到,在房产中介展位区,有100多个新建楼盘的项目,户型包括一房、两房、三房,基本能满足改善型客户与刚需客户的居住需求。

“现在多数房产中介业务都是一、二手房联动,既做二手房,也做新建楼盘。我们刚刚介绍了三组看房客户,到西区一家楼盘看房。”记者采访时,卓杰地产权证陈刚先生表示,因为咨询人数较多,自己是临时赶过来支援的。

陈刚介绍,从以往门店咨询和展会现场咨询情况看,市民购房“买一换一”改善性需求较多。“在一手房和二手房联动上,房产中介更具优势,因为很多客户需要卖掉老房子,才有钱购买新房子,房产中介处理老房子有渠道优势。”

“从去年末开始,二手房市场中的改善型消费者就开始减少了,主要是因为开发商让利促销,导致部分区域内一、二手房价格倒挂,不少消费者放弃二手房转而购买新房。”业内人士介绍,房产中介感到生意难做,转而做“一二手联动”。

效应释放

楼市小阳春将延至春节前

“2015年的楼市,一系列利好政策不但降低了市民购房的成本,也提振了市场信心,迎来了不错的销售态势。”扬州市房地产业协会相关负责人认为,考虑到年底的回款压力,本次展会开发商优惠力度也很大,必然会吸引一些客户下手购房,同时也会积累一部分意向客户。因此,此次展会的举行会让目前良好的销售态势一直延续到春节之前。

该负责人同时表示,目前中央提出“去库存”,并要求开发商降低价格,这可能会让一部分客户再度陷入观望。因此,如何打消买房人的顾虑,让他们尽快下手购房,也是下一阶段开发商需要考虑的一个重要问题。

回馈给力

冰箱电视空调等奖品抱回家

据悉,除了参展楼盘数量多之外,本次展会还设立了家装、建材、生活、投资理财等主题展区,让老百姓在选房购房的同时,还能休闲、娱乐,让房交会成为了一个大“PARTY”。

记者在现场看到,为了吸引市民的关注,不少开发商手段尽出,游戏纷纷登场,现场好不热闹。在城建控股集团的展位前,记者就看到了一台“9D播放器”。记者戴上一个9D的眼镜坐进舱内,发现游戏开始后,宛如真的坐上了过山车,甚是有趣。

为了回馈购房者,“十二五”扬州房地产业成果展示暨交易会还设立了购房抽奖活动。一等奖为价值10000元的冰箱一台,二等奖为价值5000元的电视机一台,三等奖为价值2000元的空调一台。记者了解到,抽奖箱中积攒了百余名购房者的抽奖单,终有11户购房者获得了奖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