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沿江公路广陵段改造 将新增赴宁免费通道

扬州网-扬州日报  2015-12-19 09:06

[摘要] 沿江高等级公路是我市沿着长江北岸的一条重要公路。继邗江段、仪征段升级改造工程陆续开工后,记者日前从广陵交通部门获悉,沿江高等级公路广陵段升级改造工程日前开工,预计2016年1月底前完成施工。

沿江高等级公路是我市沿着长江北岸的一条重要公路。继邗江段、仪征段升级改造工程陆续开工后,记者日前从广陵交通部门获悉,沿江高等级公路广陵段升级改造工程日前开工,预计2016年1月底前完成施工。

沿江公路广陵段改造 扬州将新增赴宁免费快速通道

据悉,沿江高等级公路广陵段东接江都、西连开发区,是广陵东南片区的一条重要通道。由于沿江高等级公路广陵段现有中分带缺失,事故隐患多,且路面建成时间接近十年,道路病害较多。同时,广陵段沿线乡镇密集,道路两侧开放了近200处交叉口,交通安全隐患较大,亟待升级改造。

记者了解到,目前广陵段升级改造工程已进入全面施工阶段,将在设置双柱双挂式护栏中分带的同时,完善沿线标志标线,修补路面横向裂缝等,保证道路安全畅通。工程预计2016年1月底前完成施工。

“工程完工并通过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局验收后,沿江高等级公路将正式升级为省道,这意味着扬州将增添一条新的东西向快速通道。”广陵交通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省政府批复的《江苏省省道公路网规划(2011—2020年)》,沿江高等级公路已被正式纳入省道规划网,并升级为356省道。

“未来这条路不仅成为扬州东西向的一条快速通道,更将拉近扬州与南京的距离,为扬州增添一条前往南京的免费快速通道。”该负责人表示,未来扬州市民可通过356省道沿着长江北部一直开到南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