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扬州再跻身2015中国大陆“佳商业城”

扬州网-扬州日报  2015-12-10 09:08

[摘要] 4日,全球著名商业杂志《福布斯》中文版发布“2015中国大陆佳商业城市排行榜”,扬州再次入围,位列全国第42名。广州、上海、深圳位列榜单前三位。

4日,全球著名商业杂志《福布斯》中文版发布“2015中国大陆佳商业城市排行榜”,扬州再次入围,位列第42名。广州、上海、深圳位列榜单前三位。

福布斯

《福布斯》发布的排行榜被誉为全球经济社会发展“风向标”之一。今年是《福布斯》中文版第12次推出中国大陆佳商业城市排行榜。《福布斯》中文版使用反映城市商业活动及决定未来发展所需要素的指标体系,即人才指数、城市规模指数、消费力指数、客运指数及货运指数、经营成本指数、私营经济活力指数、创新指数等8大项指标。

近年来,扬州经济发展平稳有进,城市特色竞争力越发明显,在中国城市新一轮竞争中,扬州不少单项指数呈多年上升趋势。仔细对比2013年、2014年以及2015年的榜单评比指数,扬州综合排名虽相对稳定,但“城市规模”、“消费力”、“货运”以及“经营成本”四大指数大幅改善,位次逐年提升。其中,城市规模指数从52位提升至45位,消费力指数从66位上升至57位,货运指数从94位上升至86位,经营成本指数从82位上升至44位。值得一提的是,扬州的私营经济在城市榜单的单项排行位列第18位,可见民营经济的活力。

市经信委相关负责人认为,根据八项评选指数比对,扬州未来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例如,在人才指数、消费力指数、城市规模以及创新指数上都有“文章可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