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点赞!月均10套 初出茅庐却连续三个月勇夺销冠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02 10:02

[摘要] 渠道电商的诞生就是一种“突破”,初生牛犊的它身具乘风破浪的勇气和闯劲儿,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开天辟地。闫怡冰正是这样一位房天下扬州分公司的顾问。凭着一股“初生牛犊”的闯劲,加上她勤奋、真诚以及专业的态度,连续三个月成为销售冠军,平均每月成交10套,3天就能卖掉一套房!

房天下讯 作为房地产市场中越发重要的一股新生力量,渠道电商的诞生就是一种“突破”——突破房地产市场传统的成交模式,突破房地产市场交易构成的传统力量;初生牛犊的它身具乘风破浪的勇气和闯劲儿,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开天辟地。不到一年的时间,渠道电商“打天下”的开拓之势可谓如破竹。

在渠道电商中,有这样一群人,也就是购房者口中经常提到的房天下顾问。随着80后成为置业主力,生活和工作都离不开互联网的他们,毫无疑问更倾向选择“线上+线下”结合的看房、买房新模式。在众多提供此类模式服务的房产电商网站中,房天下能够脱颖而出获得购房者偏爱的“杀手锏”,就是为购房者量身打造的新房委托服务。

闫怡冰正是这样一位房天下扬州分公司的顾问。凭着一股“初生牛犊”的闯劲,加上她勤奋、真诚以及专业的态度,连续三个月成为销售,平均每月成交10套,3天就能卖掉一套房!

房天下

闫怡冰今年7月刚加入房天下,对于房地产而言,她是一个初出茅庐的销售,用她自己的话说:“其实我个人也是刚踏入工作岗位,与经验丰富的销售相比,房产专业不是我的优势,的优势就是客户愿意信任我。 信任的源头大概在于:耐心的为每一个客户设身处地的着想,为客户分析房产,寻找真正适合购房者的房源。不放弃每一位客户,不区别对待每一位客户。只要客户有买房意愿,会把客户需求放在心里,有优惠信息及时通知,耐心对待每个细节。”

当身在外地的金女士和郭先生想在扬州买房,却又不了解扬州的一些购房政策或者楼盘信息的时候,闫怡冰会耐心倾听客户需求、向客户分析,让客户不在扬州也能清楚的了解扬州的一些楼盘和购房政策。客户回到扬州就立即主动联系她;

当客户王先生和卞先生想在扬州买套教育地产,经过在网上的搜索把目标锁定在西区,闫怡冰与购房者通话后了解到两位的家都在江都,西区的楼盘对于他们而言就有点远,于是把客户推荐到中海玺园,不仅购房者回江都比较方便,而且也是东关小学和文津中学的施教区,符合客户购房的初衷;

当徐先生想要购买蜀岗附近的婚房,闫怡冰根据客户的需求,推荐了万科金色梦想,当时还有其他渠道的人想利用现金补偿来诱惑徐先生跟着他们买房,徐先生考虑后觉得闫怡冰这个小姑娘很实在,很信任她,当天就下定,成功通过房天下买房。现在还把周围需要买房的客户介绍给她。

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而且三分之一以上的购房者都是看房当天就交钱,正是由于闫怡冰前期倾听了客户的需求,做好了十足的功课,才能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像闫怡冰这样的房天下顾问,渠道电商团队里比比皆是。4月以来房天下渠道电商朝着巅峰状态发展,扬州房天下顾问的专业水准已深深打动了扬州的购房者,成为其选房购房的一大好选择。

何为房天下置业顾问

房天下

“房天下”助力置业 房天下电商再攀高峰

房天下作为大权威的房地产门户网站,经过十几年的市场洗礼,成为了全民买房的渠道。为了让广大购房者更快、更便捷、更实惠的购买属于自己的房子,房天下于9月启动首届大型互联网购房节活动。简单便捷的领取流程和让利优惠的模式内核,让房天下瞬间赢得了用户关注,更让购房者获取更低成本更高效率的购房体验。

截止目前,房天下已问世百天,发放总额已超61.64亿元,超过50万购房者受到“房天下”的红利。12月,新的也如期而至,相信必将掀起一股年末购房狂潮。》》点击查看12月详情

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