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邗江地税局创新大服务模式 手动点赞

扬州网-扬州日报  2015-11-29 09:56

[摘要] 邗江地税局推出“大服务”新模式呼应纳税人新期盼,全方位全员首问首办,纳税人满意度高达99.35%。

邗江地税局推出“大服务”新模式呼应纳税人新期盼,全方位全员首问首办,纳税人满意度高达99.35%。

邗江地税局 创新大服务模式

该局推出“大服务”新模式,在扩大服务范围、延长服务时间、简化办税事项及流程的同时,强化全方位全员首问负责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和外包服务公司全员对纳税人咨询,由首问人负责解决或转办。今年,他们又将“首问”升级为“首办”,要求承办人对纳税需求负责到底。前不久,邗江区政务服务中心在该局召开便民服务现场会,向全区窗口部门推广了该局做法。

为保障各项服务措施落地,该局基于“互联网+”思维,自主开发运行了“岗位廉政风险防控系统”、“廉洁从税评估系统”、“督查督办系统”,对服务进行全程督办和实时评估,有效提升了服务措施的执行力和落实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