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来逛房交会 购房可领取“人居卡优惠券”

扬州晚报  作者:嵇尚东  2015-11-19 16:10

[摘要] 去年秋季房交会上,市民在看房。资料图片 "十二五"扬州人居产业成果展示会暨房产展示交易会”(以下简称“房交会”)将于2015年12月31日—2016年1月2日在扬州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本次房交会由市政府主办,市房管局、扬州报业传媒集团联合承办。

去年秋季房交会上,市民在看房。资料图片
去年秋季房交会上,市民在看房。资料图片

"十二五"扬州人居产业成果展示会暨房产展示交易会”(以下简称“房交会”)将于2015年12月31日—2016年1月2日在扬州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本次房交会由市政府主办,市房管局、扬州报业传媒集团联合承办。

“房交会”升级扩容

展示“十二五”扬州人居成果

昨天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组委会介绍,今年是“十二五”收官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之年,又是扬州城庆年,本次展会的时间定于岁末之交、承上启下,定名为“十二五”扬州人居产业成果展示会暨房产展示交易会,侧重于展示“十二五”期间,城市人居的发展成果,并展望“十三五”扬州城建和房地产的新趋势。

据介绍,前期,组委会经过深入调研、广泛听取开发企业及购房者意见后,报市委、市政府同意,确定房交会于2015年12月31日—2016年1月2日在扬州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新房交会有何新亮点?

首次将物业服务纳入展会

新常态经济大背景下,房地产市场运行质态也发生了改变。外地很多城市近年来举行的房交会都不尽如人意,房交会还有没有必要办下去,是不是已经丧失了生命力?

组委会介绍,本次展会策划过程中,广泛征求了扬州开发企业、策划代理公司的意见,尤其是针对有购房意向的市民展开了调查,发现无论是买方、还是卖方,都对展会平台持肯定态度,只是对展会的形式、内容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市场调查显示,随着房地产买方市场的到来,使得百姓购房有了更多选择。市民购房考量的因素,不仅仅是地段户型和价格,更注重考察开发商的品牌、物业服务的品质、新材料、新科技的应用等等。

很多购房者表示,买房要买个环境好、服务好、代表居住方向、不过时的房子。因此,本次房交会组委会,针对购房群体和房地产企业,采用了双轨制的策划理念,致力于搭建两个完全交互的展会平台。

据组委会介绍,相比以往,本次房交会在理念、内容、功能上进行了全面提升,不是简单地搭建一个促销平台,去单纯地比拼价格,而是全方位地展示开发企业的实力、品牌、产品的特点、服务的特色。

除房地产产品外,本次房交会还涉及了物业管理、家居装潢、旅游生活、健康养老等全系列配套产业。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房交会首次将物业服务纳入展会功能,引导消费者从“产品时代”过渡到“服务时代”,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组委会介绍,根据市场调查,目前市民买房越来越认识到,房地产开发只是几年时间,而自己居住却是一辈子,物业管理的好坏,物业服务的优劣,将直接关乎着业主生活品质。

市民逛房交会有何福利?

购房可领取“人居卡优惠券”

组委会介绍,本次房交会秉承“宜居名城、幸福家园”的理念,展区分为六大功能区,包括“十二五”企业展区、物业服务展区、“十三五”新楼盘展区等,把过往获得普遍认可的开发企业、物业品牌,以及具代表性楼盘项目,分门别类地放在不同的平台进行展示宣传,让老百姓有的放矢,有目的、有比较地进行选房、购房。

同时,本次展会还将首次利用报纸、杂志、网络、移动终端实现“现场房展”“平面房展”“网上房展”“掌上房展”四展合一。市民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QQ群等,进行咨询、选购。

为了降低购房者的购房负担,除了参展商自己给出购房优惠,本次组委会也将推出一系列的优惠措施,比如发行“人居卡优惠券”、购房抽奖等。据介绍,“人居卡优惠券”具体金额将根据购房面积而定,具体优惠标准尚未确定,但参照往年标准,高优惠可达5万元。

房产企业有何助益?

所有参展楼盘共享客户大数据

本次展会还针对房产开发企业推出了一系列创新举措。

在前期调研时,不少企业提出了营销费用紧张,活动参与成本较高等问题。对此,组委会优化了展场设计方案,降低参展成本,打造一个能容纳更多企业、更多楼盘,更加接地气,更加贴近市民、让利于民的平价展会。

据介绍,本届展会将围绕“去化库存”做足文章,相比以往有三个特色:

打造扬州O2O房展,致力于线上、线下相结合,并分享信息资源。本次房交会致力于刚需客户和有效客户的挖掘,在展会之前,通过一系列线上和线下活动,来组织购房者到展会现场。

组委会将走进百家企业进行展会宣传及团购活动的洽谈,重点公关市区各大车商及车友会成员,并将联合扬州金融单位,挖掘理财客户中的潜在购房者。对于参加前期团购业务的购房客户资源,组委会将建立数据库,进行分类整理,并与所有参展楼盘分享。

此外,组委会还将有选择地开展电商服务,准备与有意向的参展企业合作,通过先期交款来享受更大优惠。以此为参展楼盘吸引更多、更有效的新增购房客户,实现展会价值。

展会现场活动结束后,还将对参展楼盘在有关网络等线上媒体进行分类宣传展示,时间持续三个月。

首次运用全媒体平台

名记名编大V公众号宣传

从2005年开始,扬州报业传媒集团已经与市房管局成功举办了11届秋季房交会。

据介绍,本次房交会将首次运用全媒体平台,不遗余力进行宣传投入,为参展企业创造价值。不但全方位整合报业传媒集团的报纸、网站、公交站台、党报阅报栏、户外大屏等宣传资源,而且会在广电媒体栏目进行大规模投放广告。

在新媒体方面,组委会将充分利用扬州报业传媒集团和房管局旗下众多平台,在运用“扬州发布”“扬州日报”“扬州晚报”“扬州时报”“扬州网”“扬州房地产信息网”等微信公众号之外,还将动员一批名记者、名编辑等大V公众号来关注、宣传本次展会,通过赠送礼品、有奖转发等形式,向各个圈层释放展会及参展楼盘的信息。

记者 嵇尚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