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东区商业巨舰启航 家门口逛街更方便

扬州网-扬州时报  2015-11-12 09:24

[摘要] 曲江商品城西侧将新添一座商业巨舰——绿茵广场年底正式动工,而另一个大体量购物中心——SM至成广场明年初也将开建,届时整个东区的商业格局将大变化,东区市民购物休闲有更好的去处了。

过去一提到曲江,扬州人和苏北地区可能都会先想到曲江的小商品市场,档次普遍不高。如今,这一现象将被打破。记者了解到,曲江商品城西侧将新添一座商业巨舰——绿茵广场年底正式动工,而另一个大体量购物中心——SM至成广场明年初也将开建,届时整个东区的商业格局将大变化,东区市民购物休闲有更好的去处了。

SM至成广场效果图

A

商业巨舰绿茵广场年底动工

东区曲江商品城西侧又将新添一座商业巨舰,东区市民购物休闲可以到高档商场了。昨记者在运河西路北侧、曲江商品城西侧看到,绿茵广场项目已经启动前期准备工作,土地平整完成,施工围挡已经搭起。

曲江街道招商办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绿茵广场项目住宅部分的方案通过规委会审查,并已完成项目立项。现场已完成地质勘探,正在搭建临时设施。预计在今年底前完成打桩、基础开挖等工程。据了解,绿茵广场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3.5万平方米,位于运河西路曲江街道,曲江商品城,是一个集居住、商业、办公、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性项目。“绿茵广场地理位置优越,临近大运河,依托扬州十里外滩,受益多多。与邻近的曲江商品城形成高低档搭配。”该负责人说。

B

东区商业格局将提档升级

东区终于要有 “高大上”的综合体了,它将给东区商圈格局带来哪些变化?曲江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绿茵广场的开工建设,必将改变整个扬州东部片区的服务业档次。

“比如Loft一些大城市比较多见的办公楼,这是绿茵广场的亮点之一。”该负责人说,东区目前SM购物中心正在酝酿开工,而广陵新城的泰达MSD正在热火朝天地建设当中,如今绿茵广场也将动工,可以预见东区的商业发展值得期待。

此外,纵观三座商业综合体的选址都距离文昌路不远,文昌路经过西延已经成为扬州长繁华的一条路,三座商业综合体呈三角形在此发展,前景可观,再加上是京杭大运河和古运河经济带的辐射范围,同时也会接收东部客运枢纽带来的客源,逐渐描绘出属于东区的商圈蓝图也未尝不可。

C

全省第三座SM广场明年开建

除了绿茵广场蓄势待发外,另一大体量购物中心——SM至成广场明年初也将正式开建。

据相关规划公示,SM至成广场分为A、B区,用地面积占比7:3。由至成广场(扬州)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SM城市广场,位于广陵区解放北路北侧、安康路南侧、运河北路东侧,A区为商业用地、商务用地、公共绿地,用地面积71158平米;B区为居住用地及防护绿地,用地面积27724平米。

相关负责人介绍,SM扬州项目前期报建手续已完成立项,项目方案批复,以及商业部分方案的批复。现场已完成地质勘探,目前商场内部业态布局刚通过审批。预计2016年初完成设计,进行试桩,全面开工。

“SM至成广场是综合性购物中心,是继常州、苏州之后全省第三家落地扬州的综合体。”该负责人说道。如今东区图书馆、扬州科技馆、李宁体育园、文昌路东延等各大项目的开工、建设以及相继竣工落成,东区的文化、体育、交通类硬件设施大增,实力升级,带动餐饮业、交通更加成熟,整个商业环境越来越好,对综合体也是大有好处。

D

东区市民休闲

购物有新去处

“毫不夸张地说SM至成广场的入驻,将成为东区标杆式的综合体,给市民新添休闲购物的新去处。”该负责人说,该项目入驻东区,广陵新城运河沿线的板块价值也得到了明显提升。

此外,SM集团进入扬州将成为东区楼市发展的催化剂,SM超级购物中心可以唤醒略显沉睡状态的东区发展,为了求得生活之便,越来越多的开发商会选择在SM超级购物中心周边拿地,越来越多的购房者愿意把家安到SM超级购物中心旁边。

东区也即将告别没有标杆商业综合体的日子,这也将带动整个东区的发展,扬州向东发展的势头,也将在这些年的捉摸不定后,逐步走上正轨。“东区终于迎来首座能与西区叫板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属于东区的大时代在扬州建城2500年之后正式开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