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李宁体育园开园众星云集 扬州昨迎史上多奥运冠军

扬州晚报  2015-10-19 08:45

[摘要] 昨天,扬州李宁体育园正式开园。这也是国内继南宁和南阳之后的第三座李宁体育园。扬州李宁体育园位于广陵新城,占地265亩,建筑面积达5万多平方米,由体育运动区、运动休闲区、体育文化区和服务配套区组成,涵盖了羽毛球、乒乓球、气排球、篮球、足球、网球、游泳、壁球和体操等运动项目。

们在李宁体育园内参观。

们在李宁体育园内参观。

张怡宁、李小鹏切磋球艺。

张怡宁、李小鹏切磋球艺。

吴敏霞、罗雪娟表演杂技《体验神奇》。

吴敏霞、罗雪娟表演杂技《体验神奇》。

众表演方言诗朗诵《再别康桥》。

众表演方言诗朗诵《再别康桥》。

李宁打羽毛球也是好手。

李宁打羽毛球也是好手。

张继科教李小鹏发球。

张继科教李小鹏发球。

张怡宁、杜丽跨界合作。

张怡宁、杜丽跨界合作。

张怡宁“改打”羽毛球。

张怡宁“改打”羽毛球。

李宁体育园美轮美奂。

李宁体育园美轮美奂。

昨天,扬州李宁体育园正式开园。这也是国内继南宁和南阳之后的第三座李宁体育园。扬州李宁体育园位于广陵新城,占地265亩,建筑面积达5万多平方米,由体育运动区、运动休闲区、体育文化区和服务配套区组成,涵盖了羽毛球、乒乓球、气排球、篮球、足球、网球、游泳、壁球和体操等运动项目。

李宁、李小鹏、罗雪娟、张继科、张怡宁、丁宁、杜丽……堪称扬州史上单次活动数量多的奥运的到来,也吸引了早已得到消息的众多扬州粉丝。

追大咖

身边随便一抓就是个

昨天上午,先期抵扬的部分奥运来到李宁体育园参观。不少得到消息的扬州市民,也早早带着孩子来到现场。

“从我们面前走过去的就是张继科?好帅!”一些幸运的扬州女粉丝“偶遇”张继科,立即兴奋尖叫。上身白色短袖T恤,下身黑色运动裤,外套随意扎在腰间,张继科这一身休闲却潮味十足的搭配,引起现场一阵小骚动。面对这位当今中国乒坛的“颜值担当”,大家也都抓住机会,纷纷掏出手机要求合照并签名。

“本子里的纸能不能借我一张,机会太难得,给我偶像签个名!”原本在足球场和朋友踢比赛的一位年轻小伙,赶紧向周围人借笔借纸,顺势“追起了星”。有些市民则更是趁着记者采访间隙,站到张继科身边,给自己“蹭”个同框合照。

世乒赛女单丁宁的球迷后援会粉丝们还特意从北京赶来,这些“大炮女神”一路都用镜头跟随,为偶像拍照,记录下现场的珍贵时刻。

“我女儿是你的忠实粉丝,她也特别喜欢小奥莉!”看着体操奥运就站在自己面前,一位市民赶紧拉着女儿对李小鹏说,“女儿很想和你合个影,看到《爸爸回来了》里面你和奥莉的互动,很值得我学习。”拍照间隙,这位年轻的扬州父亲还分享起了育儿心得。面对扬州市民的热心,李小鹏也将手揽在小女孩肩膀上,亲切合影。“希望奥莉越长越可爱!”扬州市民祝福道。

中午时分,又有不少扬州市民赶到李宁体育园。“我们知道李宁老师在这边,特意带着孩子过来,想和李老师合个照。”李宁愉快地配合,和小粉丝合照,并希望他们多来园内健身,把全民体育的理念传承下去。

“爸爸,孙杨哥哥什么时候来?”足球场边,一位小粉丝抬起头迫不及待地问爸爸。“我也不知道呀。”“那他怎么不早点来呀?”小粉丝还鼓起了嘴巴,非常有趣。

玩反串

继科秀脚法,张怡宁打羽毛球

作为各个项目的奥运,这些体育大咖来到李宁体育园,自然是要露一手的。

在五人制足球场,看到一群小朋友在踢球,张继科也忍不住秀了秀脚法,和现场的小朋友们比试起了点球。别看张继科是乒乓球运动员,足球踢得也很好,颠球的动作丝毫不输专业足球运动员。反倒是在现场踢球的小球员们看到张继科后有些紧张,颠球连续失误。

看到张继科的脚法不错,国家体育总局原副局长崔大林也开起玩笑:“继科球踢得不错啊,你没踢足球,真是中国足球的一大损失啊!”

来到乒乓球馆。“趁他们那些专业的还没来,咱俩赶紧先打两下。”先进入乒乓球馆的李宁和崔大林打起了乒乓球。随后到来的张继科、张怡宁和丁宁这三位乒乓球的世界,也纷纷上场献技,他们的对手则是射击奥运杜丽、易思玲以及体操奥运李小鹏。至于结果,可想而知了

“可惜我们没有射击馆,没机会让你们也施展身手,下一个体育园一定规划一个射击馆。”看到两位射击奥运完全不是对手,李宁也不忘上前安慰杜丽两句。

到了体操馆,大家自然期待李宁亲自上阵。虽然已经年过五旬,但李宁的身手依然矫健,他做了一个双手倒立的动作。“不行喽,现在只能做做倒立了。小鹏,来给大家表演个空翻!”

听到李宁的召唤,李小鹏立刻来了两个原地的后空翻,引来了其他世界的喝彩。由于在乒乓球馆,李小鹏打乒乓球完全不是张继科的对手,所以到了体操馆,他也没有忘记“报仇”:“继科,要不你也来一个空翻?”看到李小鹏的“挑战”,张继科连连摆手。

在羽毛球馆,这些大咖中没有羽毛球的奥运,于是张怡宁和丁宁便上场客串了一把。“丁宁,你不是左手打球吗?羽毛球怎么用起右手打了?”看到丁宁用右手打羽毛球,崔大林有些好奇地问。

“主要是我左手劲儿太大,怕把球打出界。”很显然,右手并非丁宁的强侧手,接连几个球都没能接住,不得不换回了左手打球。而换回左手之后,丁宁果然显示出了不俗的实力,接连几个杀球打得张怡宁措手不及。赢了球,丁宁还不忘调侃张怡宁几句:“你看看,现在你乒乓球打不过我,羽毛球也打不过我……”丁宁的话也引来现场笑声一片。

展才艺

“大小双”秀完体操还唱歌

昨晚6点半,李宁体育园开园庆典如期开场。在著名主持人曹可凡的介绍下,李小鹏、潘晓婷、罗雪娟、吴敏霞、秦凯、杜丽、易思玲、张怡宁、丁宁、张继科、周玲美、仲满、陈若琳、李大双、李小双、周继红、王义夫等奥运和世界一一登台亮相。姚明、杨威、李永波、腾海滨等体坛明星还通过VCR短片祝贺扬州李宁体育园的开园。

每一位登场的选手都对李宁体育园的开园表达了祝贺。罗雪娟表示,一年半前她参加了扬州李宁体育园的奠基仪式,“没想到这么短的时间内,扬州就建成了一座功能如此齐全、如此漂亮的体育设施”。张怡宁更是赞叹扬州李宁体育园“非常青春时尚”。引起现场观众共鸣的话语来自奥运会男子花剑个人仲满,他说:“非常漂亮的体育设施,我都有点羡慕嫉妒扬州人了。”他的话引来了现场一片热烈的掌声。曹可凡也打趣道:“现场这么多领导在,你可以现场申请落户扬州。”    

个节目就是“兄弟”李大双和李小双的。李大双是体操世锦赛男团的成员,李小双的个人成就更高,获得过巴塞罗那奥运会男子自由操和亚特兰大奥运会男子个人全能的。他们表演的可不是拿手的体操项目,而是秀起了嗓子,合唱了一首《朋友》。虽然是专业运动员出身,但唱歌功底一点都不差,这首《朋友》被演绎得味道十足。

随后《空竹舞起来》、体育舞蹈《燃烧的地板》,不仅让现场的观众大呼过瘾,连见惯了大场面的世界和奥运们都看得频频鼓掌。

在魔术《体验神奇》中,奥运跳水吴敏霞和奥运游泳罗雪娟则充当了“道具”,为扬州观众奉献了一个非常惊险的魔术表演。曹可凡说,选择这两位参加魔术表演是有出处的,罗雪娟有句名言“我谁都不怕,但我相信谁都怕我”,而中国跳水队的“大姐大”吴敏霞则是“大头朝下都敢往水里跳”。在魔术表演中,罗雪娟先是钻进了一个箱子里,头和脚都露在外面,魔术师拿着一个刀一样的道具,直接插入了箱子内,现场的观众发出了一阵惊呼。

李小鹏、王义夫、秦凯等还用各自方言朗诵了《再别康桥》。后,们合唱了《相亲相爱的一家人》,为整个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