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沿湖大道高邮段路基贯通 计划明年年底通车

扬州晚报  2015-10-15 08:38

[摘要] 金秋十月,省道611沿湖大道的建设也在快速推进,工程的重要节点——向阳河特大桥已经开始架设横梁,预计明年底该工程将顺利完工。与向阳河特大桥相连的高邮段,目前路基也已贯通。

向阳河特大桥开始架梁。

向阳河特大桥开始架梁。

计划明年年底通车,串联起高邮湖、邵伯湖、瘦西湖

金秋十月,省道611沿湖大道的建设也在快速推进,工程的重要节点——向阳河特大桥已经开始架设横梁,预计明年底该工程将顺利完工。与向阳河特大桥相连的高邮段,目前路基也已贯通。

向阳河特大桥已架梁

昨天上午,记者在向阳河特大桥的建设现场看到,大桥桥墩已经基本浇筑完成。大桥已经开始由南向北逐步架梁,进入桥面建设工序。

站在施工栈桥上看去,竖立在水面的桥墩整齐排列,引桥部分16片预制梁已经稳稳落在了桥墩上。据介绍,大桥建成之后,桥面距离水面大约有十多米的高度,能保证向阳河正常通航。

向阳河特大桥项目经理高风介绍,明年6月底,全部的梁板架设将完工,预计明年年底前,向阳河特大桥将可实现建成完工。 

高邮段抓紧路面施工

大桥快速推进,沿湖大道的路面施工也在快马加鞭。顺着向阳河特大桥继续向前走,就来到了沿湖大道高邮段的建设现场,“高邮段基本完成了先导部分的建设任务,剩余标段正在抢抓晴好天气,全面推进。”沿湖大道高邮段项目办主任吴成明介绍,目前高邮段整个施工路面全部拉开,路基便道全部贯通,路基队伍正在紧张地进行土方填造,桥梁和涵洞施工队伍也已进场,预计2016年年底与向阳河特大桥同步建成通车。

计划明年年底建成通车

沿湖大道纵贯南北,南段起点为扬州城区运河北路与西北绕城高速公路交叉处,接运河北路北延工程,从邵伯湖内湾终端跨越向阳河,北段进入高邮境内,于郭集镇东北部接333省道,双向四车道,是扬州重要环湖通道和生态廊道。

沿湖大道将加入公路感知技术,对道路的车流量、速度、车型进行监控;对道路路面的坑洼、破损、冰雪、大雾、温度等路域状况及环境等多种路况,除实时监测外,还将通过情报板告知路政管理部门、车主,为车辆行驶和公路保障提供更好的服务。

611省道沿湖大道项目工期为3年,计划2016年底建成通车。全线建成后,从扬州到高邮的将缩短半以上,还能把高邮湖、邵伯湖、瘦西湖的旅游有机串联起来,促进市县和沿河沿湖地区融合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