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邗江南路新建段 摊铺完基层沥青 路宽岔口少驾车轻松

扬州晚报  2015-10-14 08:31

[摘要] 跨过仪扬河,将邗江南路南延到长江边,进一步畅通主城与南区的通行,这是众多市民的梦想。去年,我市正式启动这一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并于今年春节前完成北段老路的提升改造,近期又完成仪扬河以南至长江边的春江路之间新建道路的基层沥青的摊铺。昨天上午,记者在此路段驾车体验。

宽阔平坦的邗江南路新建段。

宽阔平坦的邗江南路新建段。

跨过仪扬河,将邗江南路南延到长江边,进一步畅通主城与南区的通行,这是众多市民的梦想。去年,我市正式启动这一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并于今年春节前完成北段老路的提升改造,近期又完成仪扬河以南至长江边的春江路之间新建道路的基层沥青的摊铺。昨天上午,记者在此路段驾车体验。

路宽岔口少驾车很轻松

昨天上午,记者驾车南行通过润扬路上的冻青桥后,沿桥下仪扬河南岸道路向东没多远,就到达了邗江南路新建段的段面。从该处向南至春江路长约7公里,快车道基层沥青已全部铺结束,就待铺设后的面层沥青。道路两侧,是忙碌的机械和工人,大家正在忙着路灯基座的浇筑、人行道的铺设和绿岛池的施工。

由于是新建道路,道路双向6车道,车辆行驶在上面很舒适。同时由于道路两侧除了一两个集中住宅区外,其余均为农田或零散的村庄,道路岔口少,在邗江南路上开车还是比较轻松的。

江南路南延工程北起江阳路,南接春江路,全长12.1公里。吴州路至春江路为新建段,长8.1公里。

跨仪扬河大桥明年通车

跨仪扬河大桥,是串起邗江南路工程拓宽改造段和新建段的大桥,是工程的重要节点。大桥项目经理胡小忠介绍,工程的桥施工已全部完成,跨河的6个节段已完成1个,引桥箱梁支架施工已完成一半。“目前每天都有200多名工人现场施工,围绕明年4·18建成通车的目标在加班加点。”

跨仪扬河大桥总长700多米,其中主桥采取一跨过河的形式。为此,桥北吴州路路口将建立交,路口建成立交后,从邗江南路跨越吴州路的车辆则可以从跨仪扬河引桥直行,从吴州路通过邗江南路的车辆则可以从引桥下直接通行,互不干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