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三季度电商"红包"红 30天19盘400余万红包额!

——2015年扬州三季度楼市白皮书电商篇

房天下房天下 记者观察  2015-09-29 14:45

[摘要] 电商作为房地产销售重要的合作模式,时至今日,传统电商似乎越来越难以满足市场需求。房天下在业内率先尝试“新房委托”合作模式,为房天下交易平台的打造,实现了线上线下的交易闭环,锁客成交,精准出击。

房天下讯 电商作为房地产销售重要的合作模式,时至今日,传统电商似乎越来越难以满足市场需求。房天下在业内率先尝试“新房委托”合作模式,为房天下交易平台的打造,实现了线上线下的交易闭环,锁客成交,精准出击。

2015年扬州房天下正式开启电商新模式。经过初的探索,扬州房天下上半年电商创下了骄人的成绩。其中雅居乐国际、中信泰富锦苑、中海运河丹等品牌房企在时间联袂加盟,房天下顾问以“24在线咨询,专业解答,免费带看”等服务让看房效率倍增,以多种房价折扣的方式为更多购房者带来实惠。

“”蔓延 传统房产电商遭颠覆

营销在其他行业内早已普及,是互联网电商化的普遍做法。但因房屋交易涉及金额较多,操作起来需要更大难度,因此很少有平台能够真正“玩得起”。与旧有房产电商模式不同,“房天下”是完全独立于开发商,是由房天下房天下提供给房天下会员的优惠,做到大程度让利于消费者。

2015互联网购房“节”应运而生,也将成为颠覆传统房产电商模式的新样本,“房天下”也于9月2日在扬州全面上线。简单便捷的领取流程和让利优惠的模式内核,让房天下瞬间赢得了用户关注,更让购房者获取更低成本更高效率的购房体验。

百万“真金”全市狂送 房天下满月派发金额逾400万

房天下

上线以来,“房天下”覆盖19个电商项目,领取渠道从PC端到房天下app,金额从100元至5000元不等,领取便捷。据统计,房天下在扬州上线仅一个月,网友在线领取的火爆程度非同一般。9月2日至9月30日,购房者已领房天下数1892个,已领总金额4,026,000元。其中,景瑞望府、万科金色梦想、雅居乐国际、四季金辉、万和熙庭这五大热盘领取数突出位居前五。

对于房天下给购房者带来的好处不言而喻,“房天下”也会不断成长,无论你想买哪里,都有可以拿。“房天下”将继续助力电商成交再攀高峰,同时也为楼市的“银十”蓄客存金。

27电商盘172套成交 2015三季度电商撬动1.53亿元

电商业绩

房天下这场电商变革是卓见成效的,无论在线下还是线上,电商的魅力都是无与伦比的。目前,房天下“新房委托”模式正在火热进行中,这些趋势更加印证这一创新的可行性。“新房委托”模式已然“取代”传统电商,成为房产营销的一种良性合作方式。

据统计,截至9月30日,扬州房天下新房委托项目达27个,三季度共销售172套,成交金额达到1.53亿元。同时,房天下电商项目在地域上也实现了全城覆盖,其中西区新城,二城板块,广陵新城、东北区等,均成为房天下电商销售大热板块。

切切实实电商优惠 备受购房者认可

周周看房团

在第三季度,扬州房天下还积极组织了“走进”和“周周看房团”系列活动,旨在走出公司将购房资讯、置业信息时间传递给广大购房者,为购房者们提供精准的购房指导、权威的购房决策分析、优惠的购房价格,有针对性的满足各类购房者的置业需求。

扬州房天下走进了凯德广场、水晶广场、连运小区等,受到了很多购房者的关注,效果甚好。周周看房团精心规划线路看房,为广大购房者提供更优惠的楼盘、更贴心的服务,实地考察助力置业。

结语:

随着提振房地产市场的利好扶持政策接连出台,未来市场交易的热度或将进一步攀升,届时购房者和开发商会比以往更加迫切得需要房天下电商的助力,而市场也将为房天下电商打开更广阔的施展舞台,面对“天时地利”,房天下电商蓄势待发,力造下季度楼市成交新神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