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九”商品房成交1601套 西区再度蝉联销冠

房天下房天下 成交数据分析  2015-09-29 08:37

[摘要] “金九银十”一直就是传统意义上的楼市旺季,“金九”伊始每周成交量就比八月均有突破,尤其是上周成交491套 ,直接升温了今年的楼市“金九”。本月(9.1-9.25,统计数据至25日截止)扬州市区商品房成交1601套,环比上涨22.68%,“金九”完美收官。

房天下讯金九银十”一直就是传统意义上的楼市旺季,“金九”伊始每周成交量就比八月均有突破,尤其是上周成交491套 ,直接升温了今年的楼市“金九”。本月(9.1-9.25,统计数据至25日截止)扬州市区商品房成交1601套,环比上涨22.68%,成交建筑面积214924平米,环比上涨了35.59%,“金九”完美收官。纵观整个“金九”,扬州楼市可以说是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成交量较8月份增加了近300套,成交量步入新的高位。业内人士预计,接下来的“银十”有可能进一步突破,刷新“金九”的数字。(数据来源:以扬州房管局成交备案数为准)

9月区域成交情况

本月(9.1-9.25,统计数据至25日截止)西区成交较高的楼盘是华鼎星城、雅居乐国际、香颂溪岸;东区成交较高的楼盘是中海运河丹、明发江湾城、雨润桂府;北区成交较高的楼盘是扬州天下花园、中信泰富锦苑;南区成交较高的楼盘是智谷华府。(数据来源:以扬州房管局成交备案数为准;按建筑面积统计)

9月成交情况

9月楼盘成交情况

本月商品房成交主要分布在西区和东区,同时江都区成交套数也很多。东区商品房成交456套,西区商品房成交509套,北区商品房成交228套,南区商品房成交47套,老城区商品房成交1套,江都区商品房成交360套。

9月区域成交情况

总而言之,今年的“金九”后期发力,也算给楼市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进入楼市传统旺季“金九银十”,不少房企都在牟足劲推盘走量,争取抓住时机,以确保全年销售业绩的完成。因此房地产商纷纷抛出各种优惠信息,吸引大量客户的关注。另一方面是因为近期楼市回暖趋势明显,客户购房热情上涨,入市脚步逐渐加快,因此成交量大幅上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