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国庆汽车票“火爆”开售 9月30日车票已售近万张

扬州晚报  2015-09-26 08:13

[摘要] 中秋假期今天正式开始,昨天一天,我市共发送乘客2.7万人次,其中,汽车站送客2.3万人次,火车站发送乘客4100人次左右,发送人数比平时周五略多一些,较为平淡。昨天,10月1日的汽车票也开始发售,与中秋的平淡相比,国庆节的车票销售可以用火爆来形容。目前,9月30日的汽车票已售出近万张,昨天刚刚开售的

中秋假期今天正式开始,昨天一天,我市共发送乘客2.7万人次,其中,汽车站送客2.3万人次,火车站发送乘客4100人次左右,发送人数比平时周五略多一些,较为平淡。昨天,10月1日的汽车票也开始发售,与中秋的平淡相比,国庆节的车票销售可以用火爆来形容。目前,9月30日的汽车票已售出近万张,昨天刚刚开售的10月1日汽车票,也售出近5000张。

1

汽车

10月1日车票火爆开售

今天是中秋假期天,根据以往的惯例,正式放假前一天都是出行客流高峰。但昨天,中秋节的出行客流却较为平淡,截至昨晚,汽车站发送乘客2.3万人次左右,安排加班车辆8个,客流量仅比正常周末时略多一些。

今天出行的人数预计将会略有增加,截至昨晚,今天的预售票售出6000张左右,安排加班车24个。“中秋节是团圆的日子,再加上今年只有两天假,市民大多不会选择中秋外出度假,所以今年中秋的客流量与往年比,下降不少。”工作人员表示。

昨天,市民已能买到10月1日的汽车票了。昨天一天,西部客运枢纽的售票大厅都非常热闹,“9月30日、10月1日的车票销售火爆,今天来买预售票的,几乎都是买这两天的。”值班站长告诉记者,截至昨晚,9月30日的汽车票已售出了近万张,安排加班车辆100个班次左右,昨天刚刚开售的10月1日汽车票销售情况也不俗,刚一放票,就售出了近5000张,安排加班车辆30多个。

记者了解到,9月30日和10月1日的客流方向集中在省内周边城市,尤其以南京以及苏北城市居多。

2

火车

昨天发送乘客4100人次

火车站的情况也是如此,昨天一天,我市火车站共发送乘客4100人次左右,也和平常周末基本持平。

工作人员介绍,昨天,我市发往各地的火车均有余票可售,并不紧张,今天的情况也是如此,从预售票情况来看,今天也将有4000多人乘坐火车出行。“中秋两天,预计短途车票会有一个购买高峰。”预计今明两天往南京、南通等中短途方向的客流将远远超出周末同期。

中秋不紧张,到了国庆可就一票难求了。扬州至北京的列车,9月30日的硬卧车票已经售罄,返程高峰10月5日-7日扬州至北京火车票已全部售罄。扬州至昆明、成都的列车票国庆期间也基本售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