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告别“真空地带” 东南迎来发展机遇

房天下房天下 记者观察  2015-09-23 08:38

[摘要] 城市综合体基本具备了现代城市的全部功能,所以也被称为“城中之城”。据了解,到2020年,我市将规划布局商业综合体35处。西区的京华城、东区的明发广场、西南的润茂国际广场、二城的万达,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各个地区都有属于自己的综合体,唯独东南没有。目前,随着奥邦广场的入驻,东南即将告别“真空地带”,迎来

城市综合体基本具备了现代城市的全部功能,所以也被称为“城中之城”。据了解,到2020年,我市将规划布局商业综合体35处。西区的京华城、东区的明发广场、西南的润茂国际广场、二城的万达,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各个地区都有属于自己的综合体,唯独东南没有。目前,随着奥邦广场的入驻,东南即将告别“真空地带”,迎来发展新机遇。

奥邦大润发

奥邦广场入驻,东南告别“真空地带”

一段时间以来,东南一片一直缺少一个大型的商业综合体和购物中心。由于缺乏商业的支撑,这一区域的商业住宅也相对缺乏。因而在很多人眼中,东南一片成了一个缺乏商业辐射的“真空地带”。

自去年3月奥邦集团成功拍得扬州市857商业地块,如今正在加速建设当中。据介绍,奥邦广场是一个以大润发连锁超市为核心,集餐饮娱乐、数码影院、SOHO商务办公等于一体的城市商业综合体,即将登陆的大润发超市是扬州第四个大润发超市,也是扬州面积大的超市。

奥邦广场将建设成为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体验式城市综合体,作为东南区的标杆性商业项目,奥邦还将与望江路食品园城市综合体相呼应,使东南区商业连成一片,成为扬州新的商业圈。从此,东南一片将告别没有商业综合体的历史,奥邦广场还将辐射圈内众多人口和住宅,如新钢名泽园、尚东国际、德辉天玺湾、君悦兰庭等。或许在将来,在这一居住群内会衍生出新的都市商业集群。

扬州东南区域

大润发“926”签约,东南迎来发展机遇

在奥邦广场位置周边,绚丽的围墙昭示着扬州大的大润发超市强势登陆南区,据介绍,即将开始建设的奥邦广场位于渡江南路和开发东路的交叉路口,广陵区文峰街道办事处旁。

据悉,大润发签约进驻奥邦广场将于9月26日举行,下一步该区域还会相继举行品牌发布会,宣布更多的知名品牌入驻。该商业区早将于2016年年初与市民见面。据了解,到2020年,我市规划布局商业综合体35处,整体空间布局为六轴十二区。其中就包括位于东南区域的这种奥邦广场。届时,东南片区必将迎来发展新的机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