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周商品房成交423套 西区成交量遥遥领先

房天下房天下 成交数据分析  2015-09-22 08:44

[摘要] 上周(9.14-9.20)扬州商品房成交423套,成交建筑面积77130平米,较上周(9.7-9.13)成交的491套,环比下降13.85%。金九渐进尾声,成交量出现小幅度下跌,业内人士“金九”后一周及10月成交量价会再度上扬,且今年极有可能出现“银十”反超“金九”。

上周(9.14-9.20)扬州商品房成交423套,成交建筑面积77130平米,较上周(9.7-9.13)成交的491套,环比下降13.85%。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商品房成交数量下跌,但是成交建筑面积却环比上涨了32.02%,并且主要反映在商业用房的成交建筑面积上。细细探究,从成交结构来看,9月上半月刚需项目成交占了很大比重, 这或许是造成本周成交下滑的一个因素。金九渐入尾声,成交量出现小幅度下跌,业内人士分析,“金九”后一周及10月成交量价会再度上扬,且今年极有可能出现“银十”反超“金九”。

从数据分析上看,上周(9.14-9.20)东区成交较高的楼盘有中海运河丹、天俊悦府;西区成交较高的楼盘有雅居乐国际、金地酩悦、华鼎星城;北区成交较高的楼盘有扬州天下花园、边城香榭里8号;南区成交较高的楼盘有中集集品嘉园。(数据来源:以扬州房管局成交备案数为准)

九月第三周成交数据

9月第三周(9.14-9.20)扬州商品房成交423套,环比下降13.85%,成交建筑面积77130平米,环比上涨32.02%;9月第三周期间,商品住宅成交366套,环比下降17.38%,成交建筑面积43333平米,环比下降17.76%;商业用房成交57套,环比上涨18.75%,成交建筑面积33797平米,环比上涨4.9倍;另江都区本周商品房成交97套,环比上涨6.59%,成交建筑面积11479平米,环比下降0.60%。(数据来源:以扬州房管局成交备案数为准) 

日成交数据

本周西区商品房成交遥遥领先,其中西区的商品房成交为149套,东区商品房成交为115套,北区商品房成57套,南区商品房成交5套,老城区商品房成交0套,江都区商品房成交为97套。

区域成交数据

本周东区商品房成交12273平米,占市区商品房成交建筑面积的15.91%;西区商品房成交46528平米,占市区商品房成交建筑面积的60.32%;北区商品房成交6352平米,占市区商品房成交建筑面积的8.24%;江都区商品房成交11479平米,占市区商品房成交建筑面积的14.88%;南区商品房成交498平米,占市区商品房成交建筑面积为0.65%。

纵观楼市的成交量,无不和楼市政策息息相关,9月第二周,受央行降息降准等诸多楼市利好政策的影响,楼盘交易量喜人,而上周缺乏明显的楼市利好政策,因此成交量自然不及9月第二周。此外,在开发商们合力备战“金九”的推动下,上周楼市依然维持了400套以上的高位,仅仅是小幅下跌,实属不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