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蜀冈体育休闲公园昨开园 千名跑友欢乐缤纷跑

扬州晚报  2015-09-20 08:13

[摘要] 19日上午,2015年“扬马”城市跑不停第三站邗江金秋缤纷跑活动在蜀冈生态体育公园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20余个省市的近千名跑友参加了活动。

 正在跑步的选手

19日上午,2015年“扬马”城市跑不停第三站邗江金秋缤纷跑活动在蜀冈生态体育公园隆重举行,来自各地20余个省市的近千名跑友参加了活动。“此次邗江金秋缤纷跑作为‘扬马’城市跑不停系列活动之一,也是今年邗江区举办的首项性赛事。”邗江区区委常委、西区新城党工委书记孟德和说。

此次金秋缤纷跑的参赛选手沿着蜀冈体育休闲公园2.2公里的跑道跑行两圈,全程约4.4公里。终,号称扬州跑马界一哥的李健康以16分27秒的成绩个冲过终点。

“今年的缤纷跑,我们取消了撒彩粉的环节。”邗江区文体局副局长说,不过主办方为所有选手准备了色彩艳丽的装备,“每个参赛选手都会领到一个装备包,包里有一件参赛服,参赛服共7种颜色。包里还有一个彩色腕表、彩色的发带以及各色毛绒玩具,我们在赛道两侧还插了很多彩旗,通过这些装备来体现这次活动的缤纷特色。”

值得一提的是,参赛选手还领到了一个“头上长草”的发夹,很多选手都将发夹戴在头上,显得尤为可爱。

这个活动也是蜀冈体育休闲公园的开园仪式。公园主要有6大活动区域,分别为:亲子趣味运动休闲区、体育对抗运动区、老年运动休闲区、生态休闲区、梅香云海带、中心活力广场。共有7个篮球场、4个篮球训练场、拆装式游泳池1座,网球场、羽毛球场若干片。邗江区文体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公园自6月初开放试运营以来,日均接待市民和游客达7000人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