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话地产:飞速发展 世界就在我们脚下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18 19:15

[摘要] 2015年9月17日下午,由房天下主办的“扬州房地产新媒体交流会”大话地产活动在华建雅筑售楼处成功举办。

房天下讯 2015年9月17日下午,由房天下主办的“扬州房地产新媒体交流会”大话地产活动在华建雅筑售楼处成功举办。房天下新房媒体集团常务副总经理代建宁先生亲自来扬,与房天下扬州分公司总经理黄文杰、房天下新房媒体集团扬州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凯、扬州市通润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崇、江苏和昌置业发展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黄荣杰、景瑞地产扬泰公司营销总监田中想、联创营销总监孙玲就新媒体、房天下的变化以及媒体与电商的关系等问题的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共同讨论扬州楼市的变化,并对扬州房地产未来的发展前景发表自己的看法。

扬州房地产业内新媒体交流会

会上代总就新媒体的发展,阐述了传播途径和媒介发生的变化,代总表示未来利用互联网解决营销的问题有两种方式:媒体和电商。媒体就是做好传播,电商就是交易,帮助开发商和购房者达成交易;同时将各地品牌大开发商与房天下深入合作的实例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与会的各开发商领导就扬州房地产市场的变化、营销对策以及未来发展前景进行了精彩讨论。

房天下新房媒体集团常务副总经理代建宁先生 

房天下新房媒体集团常务副总经理代建宁先生

 与会嘉宾现场讨论

与会嘉宾现场讨论

上半年,房天下赢得市场与购房者的认可;下半年,房天下做好两件事——

传播方面,房天下启动全新视觉计划,追求纯粹的怦然心动。大屏视界、原生植入、移动智能、微动技术让传播更有力量。画面同样承载着丰富的内容、活动,5种营销攻势解决项目的传播需求。同时,房天下将大数据的运用更、系统运用,追求有效传播。

电商方面,房天下已经完成了交易平台、电商团队的打造。与项目确定合作伙伴关系,到房天下内部启动会的召开;从旗舰店建立,到推广全面展开;从线上生成个订单,到购房者签订购房合同……一条完整电商运行的记录,与会嘉宾了解房天下电商的同时,再一次肯定房天下的专业性。

互联网带来的是一个方向性的变革

“互联网+房地产”带来一个比较显著的变化,就是解决了购房者的信息不对称难题。当你对于项目及其周边环境不太了解的时候,可以通过这样一个网站平台帮助你解疑答惑,可以远隔千里之外对意向产品做更深的了解。新媒体在变化,但是在变得过程中重视用户体验这一点是不会变的,只有维系好用户、客户,不放弃产品的理念本质,才能在变革中取得终成效。

房天下主动求变 重视用户体验

新变革不是一蹴而就的,很多事情还是需要有一个从量变到质变的过程,这个量现在已经在集聚了,这个变肯定会发生的。更重要的是观念转变,这个似乎大家已经看到了初升的曙光。只要量够了,这个质变肯定会发生的。

经过一个下午激烈的思想击撞,扬州房地产新媒体交流会圆满落幕。通过各位嘉宾的精彩对话,互联网与房地产营销之间可能产生的“化学反应”令人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