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虹桥坊广场以及游客服务中心主体建筑基本建成

扬州日报  2015-09-18 11:08

[摘要] 记者近日探访发现,虹桥坊广场以及游客服务中心主体建筑基本建成,今后这里不仅作为市民和游客休闲广场,同时还将建设游客服务中心,为游客提供服务咨询,而地下车库将解决虹桥坊周边非机动车的停放难题。

记者近日探访发现,虹桥坊广场以及游客服务中心主体建筑基本建成,今后这里不仅作为市民和游客休闲广场,同时还将建设游客服务中心,为游客提供服务咨询,而地下车库将解决虹桥坊周边非机动车的停放难题。

游客服务中心主体亮相

城庆、国庆黄金周临近,市民关注的虹桥坊广场建设进展如何?记者日前来到瘦西湖路与大虹桥路交会处的施工现场,看见一片忙碌的施工景象。广场南侧的游客咨询服务中心主体封顶,施工人员正在进行外立面的装饰,服务中心飞檐翘角、古色古香的气势已经呈现。

“游客咨询服务中心将集全市旅游信息咨询和集散服务等功能为一体,为来扬游客提供标准化、国际化的旅游信息咨询、票务、展示、交通组织、订房订餐、安全救助、质量投诉受理等各项服务。”有关负责同志介绍说。 

广场城庆日建成开放

虹桥坊广场何时建成开放?记者现场看到,偌大的广场已经成形,施工人员正在铺设地砖,相关设施已在吊装当中。现场负责人介绍,广场将在“9·26”前完工,城庆日和国庆黄金周正式向市民开放。

据介绍,广场建好后将设置3个入口,瘦西湖路上还有车行入口和步行主入口,方便市民、游客进入。整个广场的用地面积为6483.4平方米,其中建筑占地面积仅553.7平方米,保留原有的雪松和部分绿化。

增设世界文化遗产标志物

改造后的广场有何特别之处?如何跟虹桥坊商业街区联动?相关人士介绍,虹桥坊广场景观区域主要分为4个部分,中心广场核心景观区、沿路绿化景观区、入口景观区和二期广场景观区。广场特意保留了原先的“国家文化旅游示范区”标志石和雪松等景观。

中心广场核心区域主要设置一个水池,增设世界文化遗产标志物,水池的南侧将设置旱喷区域,便于夏日嬉戏,增加互动性。

在旱喷区域南侧,将有一处炫酷的LED显示屏,定时发布旅游信息,为游客提供一手的旅游资讯。

地下车库预留一千个车位

虹桥坊广场的改造改变了周边的环境,也给市民、游客提供了旅游咨询服务等项目。更贴心的是,广场还解决了长期困扰不少市民的停车难题。

虹桥坊广场核心区域下方设置了2000平方米的地下车库,预留非机动车位1000个。工程完工后原先的虹桥坊自行车租赁点位置将调整到面向瘦西湖路的主入口道路上,便于外地游客和市民识别和租还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