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扬城养眼的湖边就餐休闲 虹桥坊北侧商业街区开街

扬州网-扬州晚报  2015-09-11 09:19

[摘要] 记者10日了解到,为献礼扬州建城2500周年,位于迎宾馆和虹桥坊街区之间的精品商业街区正式开街。该街区有精品酒店、全天候经营的饭店、 婚庆、特色蛋糕房等,未来还有城市温泉沐浴等休闲商业。该街区距离文昌商圈步行仅需10分钟,将成为文昌商圈一新型休闲旅游街区。

街区沿湖设有餐位。

街区沿湖设有餐位。

记者10日了解到,为献礼扬州建城2500周年,位于迎宾馆和虹桥坊街区之间的精品商业街区正式开街。该街区有精品酒店、全天候经营的饭店、 婚庆、特色蛋糕房等,未来还有城市温泉沐浴等休闲商业。该街区距离文昌商圈步行仅需10,将成为文昌商圈一新型休闲旅游街区。

虹桥坊旁再添商业街区

6家业态项目同时开业

记者10日在位于迎宾馆和虹桥坊之间的这条精品商业街区看到,沿街店铺共有6家同时开业,包括虹桥坊酒店、虹桥坊会议 、“7吃8吧”阳光餐厅、唯爱婚庆、玛奇朵婚纱摄影、九月森林面包。

“未来,这里将集酒店、会议、餐饮、婚庆、婚纱摄影、沐浴休闲等为一体,打造成一条新的休闲旅游街区。”该街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现在虹桥坊商业街区有餐饮、酒吧、咖啡厅、电影院和购物 等;新街区开街后,都是全新的业态。两者连成一片,不仅给市民增加了新的休闲空间,同时还利用与瘦西湖相邻的 ,发展旅游休闲业。

“这里向南连接虹桥坊,向北连接迎宾馆,酒店与瘦西湖景区的徐园、四桥烟雨楼、长春柳隔水相望,地理位置独特。”虹桥坊酒店总经理周荣辉告诉记者,该酒店定位为 度假休闲酒店,以 度假、商务接待为主,主打温泉概念。“功能区别于一般的商务型酒店,不管是游客,还是市民,来虹桥坊都可以品味一种工作之余的慢生活。”

迎宾馆尝试转型大众化

扬城养眼的湖边就餐休闲

据了解,虹桥坊会议 位于原迎宾馆10号楼,“7吃8吧”阳光餐厅位于虹桥坊酒店一楼,拥有室内餐位300余个,户外餐位100个,是一个纯零点的餐厅。

“早晨为酒店配套做自助早点,中午和晚上做中餐,下午有下午茶,晚上有夜宵。”“7吃8吧”阳光餐厅隶属于江苏扬城一味餐饮有限公司。该公司相关负责人陈万庆介绍说,这也是迎宾馆转型大众化的一个新的尝试,将餐饮与水吧相结合。“市民可以看菜点单。”

此外,精致面包房、婚庆和影楼的配套,也将酒店、婚庆和休闲相结合。“年轻人到这里来,可以享受到 的配套服务,准新人还可以选择就地取景。”上述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街区有扬城养眼的湖边就餐餐位,用于喝下午茶和夜间BBQ烧烤,还有新鲜的黄啤和黑啤。

老体育馆改造完成

打造新型特色旅游休闲街区

“我们与城市综合体不同的是,与瘦西湖相邻,未来还有温泉沐浴会所入驻,离文昌商圈步行也只有10,会将休闲与旅游度假相结合,打造新型的特色街区。”该精品商业街区相关负责人如此表示。

“相信两街区之间可以形成互动。”虹桥坊街区相关负责人初军表示,新街区开业后,也意味着老体育馆的改造全面完成。

不少业内人士认为,这条街区也可以提升扬州旅游行业的配套。“游客可以在游览瘦西湖、大明寺等景点后,晚上到虹桥坊沿线街区消费、休闲, 还有冶春、绿杨邨等茶社,游客可以在步行10范围内充分享受扬州‘早上皮包水,晚上水包皮’的魅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