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城管昨整治 新城河路畅通了

扬州晚报  2015-08-28 09:19

[摘要] 24日至25日,本报连续报道了每天凌晨4点-7点,马路菜场“占领”新城河路,后邗上综合执法大队表示近期对此处的商贩进行联合执法。27日清晨5点45分左右,邗上综合执法大队对新城河路马路菜场进行了整治,记者全程目击该过程。

城管整治中

城管整治中。

24日至25日,本报连续报道了每天凌晨4点-7点,马路菜场“占领”新城河路,后邗上综合执法大队表示近期对此处的商贩进行联合执法。27日清晨5点45分左右,邗上综合执法大队对新城河路马路菜场进行了整治,记者全程目击该过程。

凯莱花园门口没摊贩了

27日清晨5点30分左右,记者赶到了新城河路凯莱花园小区东门前路段。记者注意到,跟上周日商贩在道路中央卖菜的场景相比,道路上卖菜的商贩寥寥无几,剩下的商贩在5点35分之前选择了离开。

“前天6点多钟的时候,就已经有城管的人劝导过了,现在大部分摊贩都已经不在这里卖菜了,特别是喜欢占据道路中央卖菜的外地人,也都跑到别处卖菜了。”一位准备离开的摊贩告诉记者。记者又发现,在离此处不远的望月桥上仍然有大量的商贩占据桥两侧卖菜,还有行人会滞留在桥上和商贩进行买卖,车辆和行人都很难通过,不时会堵在桥上。

望月桥上道路仍被占

5点45分左右,邗上综合执法大队的城管队员赶到现场。随后,城管队员就对望月桥上占道的商贩进行综合执法。城管队员先是对商贩进行劝说,劝导他们快点离开这里。一部分商贩听从城管队员的建议离开,但还有相当一部分商贩仍然坚持卖菜,拖延时间。城管队员见这些商贩十分顽固,于是开始没收他们的卖菜工具。

6时许,城管综合整治之后的新城河路凯莱花园小区东门前路段以及附近的望月桥都没有了商贩,路面也恢复了交通秩序。城管部门一位杨姓负责人告诉记者,以后,邗上综合执法大队会加强所辖区域的管理,每个星期都会进行一次这样的综合执法,平常也每天安排队员查看,实行常态化管理。一位城管队员也告诉记者,没收的卖菜工具,商贩可以到大队的驻地前来认领,不过要写保证书,他们也不会向商贩收取罚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