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产阅兵式 8.30周周看房团抢滩"金九月"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6 09:13

[摘要] 为了契合房地产楼市迎接“金九银十”,抢占市场先机,扬州房天下将于8月30日再次举办周周看房团活动,目前报名热线全城开启。报名热线:18952751956。

房天下讯 为了契合房地产楼市迎接“金九银十”,抢占市场先机,扬州房天下将于8月30日再次举办周周看房团活动,目前报名热线全城开启。报名热线:18952751956。

在已经过去的这2个月,扬州楼市可谓是“不温不火”,在政策、市场和信贷的拉动下,楼市虽有回温,但市场仍旧弥漫着些许观望情绪。为了营造“金九月”的热销之态,各开发商纷纷携手扬州房天下开启新房委托模式,推出前所未有的钜惠,以争夺客源。这对于部分因为优惠力度不够还在持续观望的购房者来说,是个购房的绝佳时机。

为方便购房者近距离看房,了解项目的具体情况,即时买到“价廉物美”的房源,扬州房天下8月30日周周看房团将免费带您走进西区热销学区盘、国企大咖盘。

【8.30周周看房团楼盘 雅居乐国际 →香颂溪岸 →恒通蓝湾国际

》》点击 可报名参加8.30周周看房团

【参加看房团流程】 点击报名、客服确认、短信通知、免费餐车、即享团购

【看房时间】 2015.8.30 下午2:45

【集合地点】 公元国际大厦(东方医院旁)

与其自己单枪匹马查地图、转车问路满城找房,不如跟随扬州房天下周周看房团一起抢滩“金九月”,不仅全程可以免费乘坐大巴,还能享受购房优惠,同时可以和其他购房者一起交流购房经验,何乐而不为呢?如果您有在扬州置业安家的打算,如果你对这3个品质盘感兴趣,扬州房天下诚挚邀请您在8月30日,跟随我们一起去实地考察,相信您会不虚此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